iOS 12.1.4出现新灾情:更新后SIM卡“没有服务”、WiFi莫名断线等问题!

0
iphone featured

不久前Apple旗下的通讯App:FaceTime就被爆出严重的隐私漏洞,用户在还没接听电话前,对方就可以先听到声音。对此,Apple也推送了iOS 12.1.4正式版更新来修复该漏洞。但在更新推出不久后,有不少用户就发文表示自己的iPhone在更新后就明显变卡和耗电,甚至有用户还出现了SIM卡无法读取的现象,灾情还遍布了美国和台湾等国家!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gordonkelly%2Ffiles%2F2018%2F12%2FScreenshot 2018 12 09 at 02.11.12

根据外媒Forbes的报导,日前在Twitter就有大批用户发文抱怨,表示自己的iPhone在更新到iOS 12.1.4之后就出现异常状况,除了手机会明显变卡和更耗电之外,更有多名网友表示遇到SIM卡无法读取、Wi-Fi无故掉线,或4G LTE信号显示正常,但就是上不到网的情况。

不仅如此,也有零星用户表示更新后出现语音备忘录、Email、照片缩图、AirPods播放盒Touch ID等功能出现反应迟钝的问题。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I2za9p95r0″ /]

虽然目前还未确认大马地区的iPhone是否也面对上诉问题,但由于这次更新后灾情的严重性,CW编在这里就建议:如果你平时没有用到Facetime功能的话,建议不要进行这次的升级,只要到设定中把Facetime功能关闭就好。

 

文:

iOS 12.1.4出现新灾情:更新后SIM卡“没有服务”、WiFi莫名断线等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