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用年轻杀出一片天:手机界冉冉升起的新星,仅凭7个月就成为印度第四网络品牌!

0
realme brand story featured

2018年下半年的手机市场战况可说是异常的激烈,各大厂商在这段时间内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甚在各个价位段的市场都打得十分火热,尤其在中端市场更是出现各种主打年轻市场的“性价比”手机,无论在配置还是价位上都是一家比一家狠啊!而也是在这个时候,有一个新的厂商就凭着超值的性价比,在中端市场中成功杀出一条血路,在不到一年之内就在各个市场取得空前成就,在印度市场更是仅以7个月就成为当地第四大的网络品牌,成长速度可谓惊人!这家厂商就是OPPO的子品牌:Realme啦!虽然Realme目前在市场都还未到一年,但是它所带来的影响力丝毫不比其他厂商逊色,尤其是旗下手机所提供的性价比,更是很多厂商们都望尘莫及的哦!

 

年轻就是本钱!Realme:Proud To Be Young!

Realme Lifestyle Image 2 Realme Lifestyle Image 4

在2018年5月,当时身为OPPO副总裁的李炳忠,经过对市场的深度观察后,发现年轻人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非常高,但专门主打年轻市场的手机产品又十分有限,所以就召集了一群志同道合,热情且有活力的年轻人,创立了新的OPPO子品牌:Realme,并致力于打造专门为年轻人而设计的手机产品。而“Proud To Be Young”这个品牌标语,正正体现了Realme年轻和不畏创新,勇于挑战极限的品牌精神。

 

勇于挑战市场标准:“美”与“力”相兼顾的性价比!

Realme 2 iv Realme 2 Pro i

Realme C1 vi

作为一家以年轻人为主的手机品牌,Realme致力于打造一款“年轻人真正需要”的产品,而不是盲目地追求性价比,导致年轻人喜欢的特点被忽略。在这样的设计理念下,就诞生了Realme主打“性能强劲”和“颜值亮眼”相结合的性价比概念,挑战市场“便宜的手机颜值都不高”的传统:即使是售价亲民的性价比手机,也要在外形和性能上追求极致!而在去年发布的Realme 2 Pro,就是这么一款刷新了市场对于性价比手机的既定印象的标志性产品。Realme 2 Pro在保持亮眼外形的同时,还加入了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16MP+2MP的双摄镜头、8GB RAM+128GB ROM储存等配置,定价居然是惊人的RM1099,直接就刷新“本地最便宜骁龙660+8GB RAM手机”的记录,也真正让Realme这个新品牌成功杀出重围,进入主流市场的目光之中!而之后的Realme 2和Realme C1,也凭着各自“外貌与实力并重”的性价比,在各自的价位段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由于年轻人对于手机的需求可是日益增长,Realme对于自身产品的研发也丝毫不敢怠慢。为了能时刻迎合年轻人的最新需求,Realme内部70%的员工都是由研发部组成,这样除了能在确保提供符合市场最新趋势和潮流的产品的同时,还能兼顾产品本身的高品质,提供用户最新而且值得信赖的产品。

 

品牌重新出发:让世界看到年轻的力量

Realme Logo

在稳定了自身的脚步后,Realme在全球多个市场也展现了惊人的影响力,成立不到一年就已经在全球累计超过400万名用户,成为2018年成长最快的新手机品牌之一。而为了更好地传达自身的品牌精神和理念,Realme在去年11月15日开始就进行了品牌升级,换上了全新设计的新Logo和大家见面。

Realme全新的Logo由一个大写的“R”和一个小写的“r”组成,并呈现出一个由圆形、正方形和三角形的形状,正正体现出Realme想要打造专为年轻人设计的产品的设计理念,以及鼓励年轻人勇敢展现“Realme”真实自我的品牌精神。除此以外,Realme的新Logo底色采用亮眼的“Realme黄”为主,象征年轻、时尚和现代感,字体选用的灰色则象征专业、沉稳和包容的精神,两个色彩的搭配就带出Realme虽然年轻,但依然追求创新和极致品质的精神。

 

进军大马市场:凭着高品质和性价比摘下开门红

Realme 2 Pro iv Realme 2 Pro v

在印度和印尼市场取得成功后,Realme就把目标锁定在了东南亚的中心: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作为一个智能手机渗透率达到131.8%的市场,Realme发现当地消费者的特性与Realme的品牌精神异常契合,所以在2018年末,Reamle就带着Realme 2 Pro、Realme 2和Realme C1三款手机,正式进军大马市场。

经过对于本地市场的深度研究后,Realme为了迎合大马年轻人们的生活步伐,在进军大马后就和当地两大网络销售平台:Lazada和Shopee进行合作,以网络的力量来把Realme手机带给大马用户们,并且得到消费者们的热烈反响:在Shopee的双11促销日中,Realme 2 Pro成功在三小时内突破2500部的销量,一举打破了Shopee Malaysia“首销活动中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记录!考虑到Realme 2 Pro是在双11的前四天才在大马发布,能获得如此佳绩就证明大马消费者们也认可Realme产品的品质和它们的品牌精神。

 

Realme C1 vii

作为一个刚踏入大马市场的手机品牌,Realme也非常注重于自身产品的售后服务和客服体验。只要用户前往Realme Malaysia官网点击一下,就可以获得Realme全国维修中心和保修服务的完整详情,让用户可以获得360度的售后服务体验。同时,Realme也获得了OPPO Malaysia的支持,让Realme产品也能在OPPO保修中心进行保修,更进一步地完善了Realme在本地市场的售后渠道,让大马用户们在购买了Realme手机后可以免去后顾之忧。

欲知更多关于Realme的详情,可以点击Realme Malaysia官网查询。

 

文:

Realme用年轻杀出一片天:手机界冉冉升起的新星,仅凭7个月就成为印度第四网络品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Realm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