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折叠机曝光!名为Huawei Mate X:外翻屏设计、支援5G、或搭载Kirin980和10GB RAM!

0
huawei mate 2 featured

尽管Huawei MWC2019发布会要到2月24日晚9点才开始,但已经有Twitter用户提前曝光了Huawei 5G折叠屏手机的户外宣传海报。

 

s 2f9f1fd2e60548b287e5ce1e713e970a

从海报来看,新机定名Huawei Mate X,号称世界上xx(最快?)的可折叠屏5G手机。和此前发布的Galaxy Fold内翻设计最大不同是,Huawei Mate X采用了外翻设计,在观感上更为惊艳,交互也更实用。同时,手机不仅可以翻折,似乎屏幕还能变成不规则形状。

此外,可以注意到,摄像头等元器件集中在手机一侧边缘,同时整个屏幕的屏占比很大,效果很惊艳。

 

s 6e26564420d4492ab8eabee2fb5e5a10

核心配置上,Huawei Mate X可能搭载麒麟980,内置巴龙5000基带,并有望搭配10GB RAM以及512GB ROM,采用限量的形式发售,预计售价过万人民币。

事实上,Samsung Galaxy Fold发布之后,余承东的一条微博耐人十分寻味,“硬核担当”加上秀肌肉的表情,似乎在暗示,Huawei这一次又稳了。

余承东表示用“扩展、压缩、变形,折叠”概括了新机的各种不同形态,并称“关于空间的艺术,由我们带来一次崭新诠释。”

届时,Huawei到底会带来什么惊喜,十分可期。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