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OPPO 5G技术发表:5G云端游戏将3A大作串流到手机上?合作电信商包括新加坡的Singtel!

0
oppo x 5919 副本

接下来的时代将会是5G网络的时代,而OPPO也当然不想错过这般列车,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他们就展示了自家的5G技术与理念

 

2015年 first 第一通啦

OPPO表示,他们在2015年成立了5G研发团队,一直到2018年,OPPO率先建立了5G联网,也在同年11月进行首次以5G连接的微信视讯通话,而他们在12月第一次公开展示支援5G网络的Find X原型机。

 

5G技术赞 云端游戏

至于5G技术究竟能做到什么,根据他们在现场展示的一个概念影片,当中包括了3D VR 投影、AR购物、与现实物品连接、不同场景的两个人也能共同自拍,感觉都是一些现阶段我们很难想象的技术。OPPO表示他们正在研发5G时代的“杀手级应用”,在这之中他们列举了5G云端游戏技术,让游戏透过云端以及5G网络的高速和高流量等特性将3A级别的游戏直接投射到移动设备上。同时也意味着5G的时代将会是一个万物连接的时代,可说是

 

breeno

而OPPO自家研发的智能语音助理Breeno将会在今年春季与大家见面,这个语音智能助理也将牵动物联网技术。

 

亮相手机

(在发布会现场上短暂亮相的5G手机,这款手机将在MWC 2019大会持续展出)

52872271 393185434843233 2833605115917631488 n

高通5G

OPPO也在现场展现了他们自家的第一款5G手机,而这款5G手机也是OPPO与高通合理研发的结果,而高通自家研发的骁龙855处理器也将会是支援5G网络的手机芯片的开端。高通的发言人也在同台宣布5G技术的到来,他指出5G将会大大的改变我们联系彼此、传递信息、下载内容等的方式。当然,说到这个份上,也不难看出OPPO的首款5G手机搭载的就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电信商2 电信商

OPPO也现行宣布了他们的合作电信商,当中包括了来自瑞士Swisscom、新加坡的Singtel、来自澳洲的Optus、Telstra等,也就是说咱们的邻居新加坡很快也要进入5G时代了。

 

本文:

OPPO 5G技术发表:5G云端游戏将3A大作串流到手机上?合作电信商包括新加坡的Singte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