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Samsung Galaxy S10 5G现场上手:超梦幻珍珠白+右上双摄开孔屏!体型最大Galaxy S手机无误!

0
samsung galaxy s10 5g handson featured

上个星期Samsung就在美国旧金山的Unpacked 2019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新的Galaxy S10系列手机。而整个Galaxy S10系列中,最受大家瞩目的应该就是支援5G、后置四摄和4500mAh电池的Galaxy S10 5G啦!虽然这部Galaxy S10 5G在Unpacked 2019大会上并没有展出,但却悄悄地出现在一个星期后的MWC 2019大会上啦!话不多说,马上带大家近距离看看这部Galaxy S10 5G!

 

Samsung Galaxy S10 5G规格参数:

  • Android 9.0 Pie
  • 6.7寸QHD+ Dynamic AMOLED曲面打孔屏(右上打孔),19:9屏幕比例,93.1%屏占比
  • 7nm的Exynos 9820八核处理器,最高频段2.8GHz
  • 8GB RAM + 256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四摄镜头
  • 前置双摄+TOF镜头
  • 45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25W快充
  • 支援Fast Wireless Charging 2.0无线快充
  • 支援Wireless Powershare反向无线供电
  • 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
  • 面部解锁
  • AKG认证双扬声器,支援Dolby Atmos环绕音效
  • NFC
  • Nano-SIM双卡双待
  • 支援5G网络

 

IMG 5902

IMG 5905

IMG 5886 IMG 5899

小编手上的这部就是珍珠白配色的Samsung Galaxy S10 5G啦!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明明说的是珍珠白,但是看上去就是彩色呢?这就是Galaxy S10 5G珍珠白配色的厉害之处:肉眼看上去是白色的,但是在光线的反射下就会出现彩色的反光啦!想不到听上去感觉蛮阳刚的Galaxy S10 5G,配色居然是如此地梦幻啊~

 

53005042 321024481877285 3233902415866494976 n

52474465 514547662404277 1979813119811125248 n

转到正面,Samsung Galaxy S10 5G就搭载了一块6.7寸的QHD+ Dynamic AMOLED曲面打孔屏,算是有史以来最大尺寸的Galaxy S系列手机,甚至比Galaxy Note9的6.3寸屏还要大!虽然配色看上去蛮适合女生,但是体积来说还是对手小的女生不是很友好哦…

 

IMG 5893

IMG 5894由于用上了开孔设计,Samsung Galaxy S10 5G屏幕的屏占比就可以进一步的缩小,看看这个窄下巴和窄额头,视觉效果还是十分惊艳的哦!

 

52696074 351851455410513 3417188899682779136 n

Samsung Galaxy S10 5G的屏幕除了大以为,另一个亮点就是这个右上开孔啦!Galaxy S10 5G的正正面搭载了前置双摄+TOF镜头组合,应该会支援TOF人脸识别。由于Galaxy S10 5G的屏幕表现非常出色,所以这个开孔在一般状态下其实不会显得突兀,更像是显示画面中的其中一部分。

 

IMG 5890

后置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S10 5G搭载了后置四摄镜头,其中三颗镜头是和Galaxy S10一样的12MP长焦、12MP广角和16MP超广角镜头,另外再加入一颗新的3D景深镜头。这颗3D景深镜头可以精准地捕捉用户面部的3D建模和计算用户与手机之间的距离,运用在拍照上的话可以实现更实时的视频背景虚化;运用在AR领域上则会有Quick Measure AR测量工具啦!

 

IMG 5891 IMG 5892 IMG 5895

转到机身侧面,Galaxy S10 5G采用的是金属边框,电源键和音量键都集中在机身左侧,右侧则是专属的Bixby按键。顺带一提,这次Galaxy S10上的Bixby键新添加了自定义功能,可以让你通过长按、短按或连按两次来打开自选的App哦!

其他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S10 5G搭载了Exynos 9820处理器、8GB RAM + 256GB ROM储存组合、支援NFC、面部识别、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4500mAh以及25W快充。Samsung并没有公布Galaxy S10 5G的售价,但表示将会在2019年Q2季度在美国地区开卖。

 

本文:

【MWC 2019】Samsung Galaxy S10 5G现场上手:超梦幻珍珠白+右上双摄开孔屏!体型最大Galaxy S手机无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