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总裁赵明:将在今年内推出5G手机、明年推出折叠手机,或沿用Huawei的折叠屏技术?

0
hS3VSg5dBDsH8QXXd4oEB3 副本

虽然说还没能马上普及,不过折叠手机可谓是相当前卫且正一步步流行起来的趋势,从一开始的柔宇科技,到后来的Samsung、Huawei、OPPO、Energizer等厂商都都或是已经发布或是正在研发自家的可折叠设备,而其中一个放话想做折叠机的厂商,就是HONOR了。

 

275A0611.MP4.01 38 30 06.Still001 1 275A0614.MP4.01 39 06 12.Still001 1

HONOR总裁赵明在MWC 2019大会上接受采访时正式确认了HONOR会推出折叠手机,只是碍于成本过高的考量,应该不会那么快推出,赵明指出,HONOR毕竟还是个定位于年轻用户的品牌,可能要等到明年这类技术的成本下跌后才会正式推出自家的折叠手机。

 

至于折叠屏的方案上,赵明表示HONOR将沿用母公司Huawei的技术,好处自然是无需重新进行研发,相信这一点也不会出乎大家的意料,赵明表示他本人正是Huawei Mate X的粉丝,他喜欢向外折的设计,但他也强调依赖母公司的技术不是必然,因为重要的是该技术是否适合HONOR的品牌,他说“对于可折叠手机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附加值。”

 

matex 5G

而且,对于折叠手机之前,赵明认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他说:“5G应该是我们的下一个机会。今年我们肯定会推出5G产品。5G用户的大规模部署将在今年年底和2020年完成。”

 

综上所述,HONOR这两年将会有不少突破性的产品与大家见面,各位HONOR粉丝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本文:

HONOR总裁赵明:将在今年内推出5G手机、明年推出折叠手机,或沿用Huawei的折叠屏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