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发布P30系列最新预热视频:全新时尚配色+后置摄像头排法曝光

0
5

3月26日是Huawei新一代旗舰P30系列的发布会,而现在关于Huawei P30的消息也层出不穷,就在近日,Huawei正式发布了一个P30系列的预热视频,视频中采用了极具动感的颜色来暗示Huawei P30将在配色上的巧思。

据此前爆料,Huawei P30和P30 Pro正面都采用了水滴全面屏,因此不会具有Mate 20 Pro的激光面部识别功能,据悉两款新机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

huawei p30 leak 3 %E5%89%AF%E6%9C%AC

另外,P30保留了3.5mm耳机孔,P30 Pro上则被取消。在显示尺寸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但P30 Pro应略小于具有6.4英寸显示屏的Mate 20 Pro。另外,P30 Pro采用了双曲面屏,P30则是传统的平面屏。

视频链接:点我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渲染图与早前有一点不同,原本Huawei P30 Pro的后置竖式四摄镜头是一排而下,但是现在就变成了后置三镜头+闪光灯之下的TOF镜头,并支援十倍变焦和激光对焦。而Huawei P30则同样是后置三摄,也同样支援激光对焦。

20190302 225804 944

20190302 225758 407

这样的P30系列,你喜欢吗?

 

 

本文:

Huawei发布P30系列最新预热视频:全新时尚配色+后置摄像头排法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