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红米7上手影片曝光:搭载骁龙625+MicroUSB接口+3GB RAM+64GB ROM?

0
redmi 7 title 副本

红米Note 7来了、Note 7 Pro也来了,红米手机似乎就差红米 7还没跟大家见面,虽然说实际上已经有一些消息爆料了,不过我们能确定的信息还是没有多少,而现在一个来自越南的Youtuber上传了一支疑似是红米7的上手影片,甚至还透露了一些具体规格!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G3RnAuhSM” /]

正面对比

以上就是这个来自越南的Tony Phung Studio上传的上手影片虽然全程疑似是用越南文在说话,但中间还是有些字卡,以及手机内的一些画面还是提示了一些配置,虽然不清楚具体的屏幕尺寸,不过能确定的是分辨率为HD+,材质为IPS LCD,而红米7和Note 7略小一点,但具体来说差距并不算大,而且仔细一看的话Note 7的边框也比较细一点。

 

对比

接着来稍微对比一下背部的部分,可以看到两者乍一看很相像,一样是那个后置双摄模组加上一颗小小的指纹识别模组,只是字样logo一个是redmi一个是mi?同时背盖材质也略有不同,可以明显感受到Note 7的反光材质透露出略带金属感的样子,而Redmi 7的反光看起来则是十分的“塑料”

 

配置

至于硬体配置方面,影片中也透露了一些信息,首先是处理器型号为msm8953,也就是所谓的骁龙625处理器,至于容量组合则为3GB RAM+64GB ROM,同时支援蓝牙5.0。

 

gsmarena 001 gsmarena 003 1

至于接口方面,红米7搭载了Micro USB接口,当然也支援3.5mm耳机接口,不过是搭载在机身上方,这样看上去感觉还真的很有一回事的样子,不过目前有关红米7暂时则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同时也另有消息指出红米7将会搭载骁龙632处理器……所以大家还是先看着吧,在官方公布前一切皆有变数,搞不好到时候规格有变也说不定。

 

本文:

疑似红米7上手影片曝光:搭载骁龙625+MicroUSB接口+3GB RAM+64GB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