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官方释出预热海报:4000mAh大电量手机即将来马!或是HONOR 8C?!

0
54257866 2325109131058877 3579285513804185600 n 副本

昨日HONOR就突然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释出了一张预热海报,正面除了能够看见电池以及闪电之外,图像下还有写着4000mAh以及#PackedwithPower的字眼,这不禁就令人猜想……接下来即将来马的HONOR手机会不会就是早前在中国发布的HONOR 8C?!


从以上的海报图来看,除了能够看见电池、闪电、4000mAh等讯息之外,仔细一看在电池的背后还能够看见有个“C”字,对此不少媒体及网友都猜测HONOR接下来要发布的新机就是HONOR 8C,因为它的电池容量正正就是4000mAh电池容量!不过目前HONOR并未宣布将于何时在本地发布这部手机。

 

Honor 8C header

根据早前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手机规格来看,HONOR 8C的正面用上了6.26寸刘海全面屏、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32处理器、配备4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最高支援256 GB MicroSD扩充)、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双镜头、800万像素自拍镜头、还有4000mAh电池、后置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双卡双待等功能。

想要知道这款HONOR 8C将于何时登陆大马,那就记得要关注HONOR Malaysia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啦!

 

 

本文:

HONOR官方释出预热海报:4000mAh大电量手机即将来马!或是HONOR 8C?!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hono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