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再爆Huawei P30 Pro渲染图:新大红渐变手机配色曝光!

0
Huawei P30 Red cover

Huawei P30系列即将在3月26日在巴黎登场亮相,除了我们早前看到的黑色、青蓝渐变色、和极为梦幻的浅紫蓝渐变色之外,今天外媒就再爆出了Huawei P30 Pro的新配色——大红渐变色!!

 

1111111111111

这几天Huawei P30系列的消息还真的爆个不停,目前我们除了看到Huawei P30 Pro的10倍变焦拍摄样张、各个手机配色的渲染图、真机上手图之外,今天外媒WinFuture就再爆出了Huawei P30 Pro的新渲染图,而且还用上了无论男女都适合、超美丽、超吸睛、超奢华的大红渐变色!!

 

huawei p30 yugatech1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来看,Huawei P30系列除了将用上Kirin 980处理器之外,还将配备最高8GB+512GB存储组合、屏幕指纹识别、全新的CMOS传感器,甚至还有十倍变焦、激光对焦等功能呢!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Huawei P30系列的细节与详情,那在3月26日就一定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咯!

 

本文:

外媒再爆Huawei P30 Pro渲染图:新大红渐变手机配色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