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全新升级版概念店于ONE Utama开张!

0
hp new store

HP有新店在One Utama开张啦!具体地点在于One Utama的IT One Superstore里面,根据HP的描述,这是一家升级版概念店,基本上会贩售HP的电脑及打印机、配件和耗材等,而为了配合这次的新店开张,HP也推出了连番优惠哦!

 

Photo 1 Photo 2 Photo 5

Photo 3

我们可以看到店面里摆设了许多HP的产品,同时也有相当完备的体验区,而这间店面也将会配合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如果你在线上平台购买了HP的产品,比方说电脑或打印机等,也可以来到这家店面来进行设定。

 

Photo 4

如果你想要购买或体验HP的新产品,现在就有个新去处啦!有兴趣的朋友随时都可以到访One Utama的HP升级版概念店哦!

 

本文:

HP全新升级版概念店于ONE Utama开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HPOne Utam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