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hark降临!黑鲨游戏手机2官宣:4月1日本地开卖,售价或为RM2999?!

1
black shark 2

小米黑鲨在昨天正式发布了黑鲨手机2,作为新一代的电竞神机,很快就获得了各位玩家的瞩目,而现在这款手机竟是以比我们预想中还快的速度来到马来西亚,黑鲨手机2预计将在4月1日于马来西亚发布!

 

这里给大家复习一下黑鲨游戏手机2规格参数:

68418ffbly1g165aa00zpj21hc0u0gov
  • 6.39寸AMOLED 19.5:9全面屏
  •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
  • 6/8/12GB RAM + 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4800万AI双摄、2倍光学变焦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27W 高压快充
  • 热板+热管组合散热设计
  • 第五代屏下指纹解锁
  • 脸部识别
  • 支援Fast Finger
  • 支援Magic Press
  • 支援Trueview Display 技术
  • 超级影院模式
  • 游戏专用mic
  • 主机、掌机模式
  • 直播模式
  • 幻影黑、幻境蓝、冰封银

 

此消息来自Intelligent Earnings Sdn Bhd,为黑鲨手机在马来西亚的合作销售伙伴,他们指出将在4月1日把这款手机引入大马,从中国地区于22日正式开卖日算起也是两个星期不到,这次可说是十分有效率了。

 

黑鲨手机采用了X-核心设计语言,具体来看还是很大部分的传承了黑鲨手机1时代的设计语言,同时采用了金属+玻璃的双材质,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握持手感都值得期待。

 

68418ffbly1g176udcrn7j21gc0tfqe5

核心配置方面,黑鲨手机2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2GB RAM+256GB ROM、后置48MP双摄、6.39寸AMOLED屏、4000mAh电池等,同时支援多种游戏功能,比方说热板+热管组合散热设计、AI游戏引擎、AI游戏震动、Magic Press 3D 压感技术、直播模式等,十分的丰富。

【22/3/2019更新】

Capture 5

就在刚刚,我们就收到黑鲨游戏手机2的本地发布会的邀请函啦!有趣的是,这次的邀请函中居然就写明了黑鲨游戏手机2和Gamepad 2.0手柄的本地售价,分别为RM2999和RM299!目前还未知这个报价是否为最终售价(毕竟在发布前就公布售价的操作也很少见),一切将以发布会上公布的售价为准。

 

本文:

BlackShark降临!黑鲨游戏手机2官宣:4月1日本地开卖,售价或为RM2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chea
chea
5 年 以前

where to sell ?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