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经销商开售黑鲨游戏手机2:8GB售RM2499,12GB售RM2999,4月2日发货!

0
黑鲨游戏手机2 cover1

还记得早前我们就给大家报导过黑鲨游戏手机2即将在4月1日就抵马开卖的消息吗?如果你真想要入手这部手机的话,看过来就对了!因为小编在这里就要告诉你,本地经销商正式开启了黑鲨游戏手机2的预购活动啦!!!

 

黑鲨游戏手机2规格参数:

68418ffbly1g165aa00zpj21hc0u0gov

  • 6.39寸AMOLED 19.5:9全面屏
  •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
  • 8/12GB RAM + 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4800万AI双摄、2倍光学变焦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27W 高压快充
  • 热板+热管组合散热设计
  • 第五代屏下指纹解锁
  • 脸部识别
  • 支援Fast Finger
  • 支援Magic Press
  • 支援Trueview Display 技术
  • 超级影院模式
  • 游戏专用mic
  • 主机、掌机模式
  • 直播模式
  • 幻影黑、幻境蓝、冰封银

售价:

8GB+128GB版本 售 RM2499

12GB+256GB版本 售 RM2999

 

190322 black shark 2 05

黑鲨游戏手机2在正面上就采用了6.39寸AMOLED 19.5:9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855 处理器、配备8/12GB RAM + 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AI双摄(2倍光学变焦)、4000mAh 电池容量、支援27W 高压快充、第五代屏下指纹解锁、还有热板+热管组合散热设计、AI游戏引擎、AI游戏震动、Magic Press 3D 压感技术、直播模式等。

 


根据本地电商Mobile2Go的官方面子书专页贴文来看,这款黑鲨游戏手机2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啦~~~

而在价格方面就分为:8GB RAM+128GB ROM版本售RM2499;12GB RAM+256GB ROM版本售RM2999,并且预计在4月2日到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黑鲨游戏手机2并非水货,而是获得官方1年保家期限的哦~!

想要入手黑鲨游戏手机2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马上就到Mobile2Go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去预购一部吧!

 

 

本文:

本地经销商开售黑鲨游戏手机2:8GB售RM2499,12GB售RM2999,4月2日发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