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照界Thanos!Huawei P30系列发布:50倍数码变焦+10倍混合变焦+Leica四摄+ISO 409600,售约RM3692起!

0
huawei p30 featured

久等了!Huawei P30系列终于在巴黎发布了!作为Huawei的年度旗舰,这次P30系列打着“Rewrite The Rules”的名号,誓要重写手机摄影技术的新高度。而出来的成品也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这次P30系列为我们带来了后置TOF Leica四摄、最高50倍数码变焦+10倍混合变焦、超广角拍摄等等非常前卫的摄影黑科技,真的可以说是目前手机摄影技术的创新巅峰。所以现在,马上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次的Huawei P30系列!

 

Huawei P30的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1
  • 6.1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x1080p)
  • Kirin 980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支援NM卡扩充)
  • 4000万像素(f/1.8光圈)+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3650mAh电池
  • 支援22.5W Huawei Supercharge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GPU Turbo 3.0
  • 支援石墨烯散热
  • 3.5mm耳机接口
  • IP53防水
  • 149.1×71.36×7.57mm
  • 165g
  • 极光渐变色、黑色、浅蓝渐变色

售价:

  • 799欧元(约RM3682)

 

Huawei P30 Pro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1
  • 6.47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x1080p)
  • 4000万像素(f/1.6光圈)+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TOF后置四摄组合(最高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最高ISO 409600)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8GB RAM+128/256/512GB ROM(支援NM卡扩充)
  • 4200mAh电池
  • 支援40W Huawei Supercharge 2.0
  • 支援15W无线快充
  • 支援无线反向充电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GPU Turbo 3.0
  • 支援石墨烯+导热管散热
  • IP68防水
  • 158×73.4×8.41mm
  • 192g
  • 极光渐变色、亮黑色、天空之境(浅蓝渐变色)、赤茶橘

售价:

  • 8+128GB=999欧元(约RM4607)
  • 8+256GB=1099欧元(约RM5066)
  • 8+512GB=1249欧元(约RM5757)

 

窄边框 窄机身 aurora amber sunrise 水晶 白色

各种配色

Huawei P30系列均采用了双曲面背盖设计,特别是Huawei P30 Pro搭载了前后双曲面玻璃,两款手机双双搭载水滴屏,特别是P30 Pro在这基础上取消了机身上方的音响,改用磁悬发声屏技术,让手机屏幕变成听筒,这样就不需要额外腾出空间给音响了!配色方面,一共有黑、白、红、浅蓝渐变以及极光渐变可选。

 

P30屏幕 P30Pro屏幕屏下指纹是 IP68

屏幕尺寸方面,P30搭载了6.1寸屏,而P30 Pro则搭载6.47寸曲面屏,同时两款手都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据称比起上一代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还要快上30%,P30搭载IP53防水、P30 Pro则搭载IP68防水。

 

P30三摄 P30Pro四摄

dxomark 112

镜头就是Huawei P30系列本次的重头戏了,Huawei从一开始官宣的时候就打着“改写数码摄影40多年影像技术的规则”这样的旗号,可说是十分有自信,而这次P30搭载了4000万像素(f/1.8光圈)+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P30 Pro更是搭载了4000万像素(f/1.6光圈)+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TOF后置四摄组合,采用的全都是由Leica认证的镜头。而DxOMark也因此更新了他们的榜单,Huawei P30 Pro得112分再度独占第一名的位置!

 

40percent light intake 409600!!!

HUAWEI P30 Pro用上了RYYB超感光传感器, 以黄色像素替换RGGB拜耳滤色镜中的绿色像素,将进光量提升了40%,同时采用了1/1.7寸传感器,配合定制OIS马达、f/1.6光圈,最高感光度可达ISO 409600。哪怕是再微弱的光芒也足以让它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为了辅助夜拍,他们也依然用上了OIS以及AIS防抖功能。

 

P30变焦 P30Pro periscope P30Pro Zoom

月拍

除了夜拍表现外,变焦也是一大亮点,HUAWEI P30 Pro搭载了16mm~1343mm的潜望式镜头,加上OIS防抖加持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最大变焦(P30为30倍最大变焦)!余承东也在现场展示了他之前放在微博上的月亮拍摄照片,原来用的就是P30 Pro的50倍变焦,而且还是在自动模式下拍的!

 

TOF 更好的bokeh

自拍 1

此外,TOF摄像头在拍摄上也派得上用场,可在人像摄影中创造大光圈虚化的效果,将主体从背景中脱离而出,带来出色的层次感和艺术表现力。超广角镜头可同时做到超广角和微距拍摄。而前置3200万像素相机,支援AI HDR+,可智能进行暗逆光视觉增强。

 

低光影片 稳稳拍影片 放大拍片 dualview

在影片拍摄方面,Huawei P30系列也展示了强大的功能,将低光拍摄功能引入影片录制中,就算是录影也能进行夜拍了,除了低光拍摄以外,也支援OIS防抖拍片、5倍/10倍拍摄,甚至能透过多镜头的功能同时录制放大与正常变焦视角的影片。与此同时,Huawei P30系列也支援AI智能剪辑功能,能将你拍到的几支长片建成短片并进行配乐等。

 

性能提升

EROFS

在硬体配置上,Huawei P30系列搭载了Kirin 980处理器,相信这款处理器大家也并不陌生,采用7nm工艺制程,同时高效能的NPU无论是在拍摄还是游戏运行上都能提供出色的AI演算辅助,与此同时,Huawei给P30系列配上了GPU Turbo 3.0,用上了全新EROFS文件系统从Android底层提升运行效率和数据读取性能,此外这次的GPU Turbo 3.0还一口气新增了全球85款游戏的支持。

 

4200mAh

40W快充 无线快充 无线反冲

电池方面,Huawei P30搭载了3650mAh电池、Huawei P30 Pro则搭载了4200mAh电池,前者支援22.5W Huawei Supercharge快充,而后者则支援40W Huawei Supercharge 2.0快充,速度仍然无可挑剔,而Huawei P30 Pro更是额外支援了无线充电以及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尤其是在无线充电方面支援15W的无线快充!

 

EMUI9.1 手势操作

在软件方面,虽然一样基于Android 9.0,不过这次Huawei P30系列运行的是更新的EMUI 9.1,一如既往的支援手势操作功能。在连线方面,Huawei P30系列搭载了号称是业界最快1.7Gbps的WiFi下载速度,以及双频GPS等技术,在连线上也比其他还要快一步,为了赶上对网络需求越来越高的现代,这个功能还是十分关键的。

 

pearlpink case 特别版 手机壳1 手机壳2 40W行动电源

Huawei P30也推出了不少配件,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与Swarovski合作推出的Pearl Pink手机壳,据称上面镶的是真正的水晶,还为此推出了一个特别版,里头有一个Pearl Pink手机壳以及一台P30 Pro!同时登场的还有其他手机壳,以及一款12000mAh的40W快充行动电源。

 

freelace耳机 freebuds lite

这样充电的耳机

现场还发布了两款耳机,分别是真无线耳机Huawei FreeBuds Lite以及Huawei FreeLace耳机,前者有着12小时的续航能力并支援IPX4防水,至于FreeLace耳机的续航时间能高达18个小时不过这个FreeLace耳机还有个相当有趣的功能,就是你将其中一边的耳机摘掉的话,会有一个USB Type-C接口,连上手机就能给耳机充电,作为一个需要充电的蓝牙耳机来说相当的方便!

 

Watch新配色 elegant

Huawei在现场也更新了旗下的智能手表,首先是Huawei Watch GT Active,有着橘色与青色两个新配色,表盘也有了新的设计,不过整体来说与去年推出的Watch GT差异不大,一样保有最长两个星期的续航。与此同时还推出了一个42mm表带的Elegant版本,采用了陶瓷边框,更小的表带意味着更加适合女性用户,不过由于机身较小,因此续航最长时间缩短至1周,一共有黑白两个配色。

 

配件售价

接下来就是售价资讯啦!我们从配件开始说起,Huawei Freelace耳机售99欧元(约RM456)、Huawei 12000 40W行动电源售99欧元(约RM456)、Huawei FreeBuds Lite售119欧元(约RM548)以及Huawei Watch GT Active售249欧元(约RM1147)、Huawei Watch Elegant售229欧元(约RM1056)。

 

P30售价 手机售价

接下来就是手机售价了,Huawei P30售799欧元(约RM3682),P30 Pro分为8+128GB、8+256GB以及8+512GB三个版本,分别售999欧元(约RM4607)、1099欧元(约RM5066)以及1249欧元(约RM5757),目前尚未有具体的上市日期,还有待Huawei另行宣布。

 

本文:

手机拍照界Thanos!Huawei P30系列发布:50倍数码变焦+10倍混合变焦+Leica四摄+ISO 409600,售约RM369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