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各地的Digi出现信号受干扰的状况:手机显示“no service”,预计在下午才能修复问题!

0
digi intteruption 副本

如果你是Digi用戶或是你有正在使用Digi网络服务的朋友的话可要注意了,可能你们现在暂时没办法联系彼此!从今早开始起,全马各地的Digi出现了网络链接、信号受到干扰等问题,而该问题很有可能遍布全马各地区!

 

digi twitter digi

目前Digi的Twitter和Facebook都涌入的大量Digi用户抱怨,可说是哀嚎遍野,而小编身边的朋友确实也碰上了信号出问题的状况,是直接显示No service的状况,目前没办法判断具体受到影响的地区,很有可能是全马各地都碰上了类似的状况。

 

回复

而Digi也正在针对个别网友进行回复,承认了网络信号遭到干扰等状况,而他们正在尝试解决问题,预计需要花上四个小时的时间来解决,算到来可能也差不多是下午两点的事情了,各位用户可能要注意一下了。

 

本文:

全马各地的Digi出现信号受干扰的状况:手机显示“no service”,预计在下午才能修复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DigiMalaysi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