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3线下首卖会将在4月6日与7日进行:现场送你耳机等礼品,玩游戏还能赢取总值RM10,000的奖品!

0
realme 3 roadshow

Realme 3在马来西亚开卖了,前阵子是于3月27日在Lazada线上平台限时抢购,不过他们也打算在这个周末周日,也就是4月6号与4月7号分别在Sunway Pyramid以及Sunway Velocity Mall进行,而现场

 

realme 3 first sale roadshow

除此之外Realme也举办了连番活动与优惠,只要来到现场就有机会获得Realme Earbuds耳机、水瓶、背包等礼品,与此同时只要在现场与官方进行游戏,就能获得总值RM10,000的奖品!

 

Realme 3搭载6.2寸水滴屏、最高4+64GB、MTK Helio P60处理器、4230mAh、后置双摄镜头组合等,走的依然是Realme一贯以来的性价比路线,Realme 3的售价如下:

3GB RAM + 32GB ROM= RM 599

4GB RAM + 64GB ROM=RM 699

 

有兴趣的朋友要记好时间和地点到场支持了,要记得日期是4月6号与4月7号,但地点分是别在Sunway Pyramid以及Sunway Velocity Mall,而正式开始的时间下午1点到晚上9点的时间进行,千万不要记错啦!

 

本文:

Realme 3线下首卖会将在4月6日与7日进行:现场送你耳机等礼品,玩游戏还能赢取总值RM10,000的奖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