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20配置曝光:相机全面升级 高配版或搭载5倍潜望式相机

0
2 2

Huawei P30系列来势汹汹,甫登场即屠榜DxO Mark拿下了112分的高分。而一直以来与Huawei共享资源的HONOR似乎也开始发力于相机这一块,很快的HONOR 20的配置细节已经开始浮出水面。

006mo7uUly1g0q8pybjpyj30uf1ppq8x

据爆料所称,HONOR 20配置将会进行全面的升级,除了常规的处理器Kirin 980板上钉钉以外,相机这一块将会是HONOR接下来需要发力的方向,甚至有消息指出Sony IMX 586 48MP的镜头模组将会配置于普通版本,而高配版将会有更加出色的相机镜头加持。

1533899822 c0ef2ee1ef1df18025eb688e8c72b25a

据此前消息曝光,HONOR 20将搭载4800万+2000万+800万三摄,其中长焦相机为3倍光学变焦,与P30、Mate20 Pro一致。那么,高配版自然会在此配置基础上提升,即便不采用P30 Pro的超感4000万CMOS,配备5倍光学变焦潜望式相机是很有可能的。

0

而在早前,Huawei CEO余承东就有指出将会和HONOR共享更多资源以及技术,努力实现Huawei全球第一,HONOR中国第二的目标。而HONOR在马来西亚的销售成绩也非常喜人,因此如果HONOR 20可以带来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势必会将HONOR品牌提升到更近一阶的地位。

 

 

本文:

HONOR 20配置曝光:相机全面升级 或会有5倍潜望式相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