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符合安全规定!香港机电工程署呼吁:为安全起见,立即停用这5款扩展插座!

0
Extension cover 1

随着科技时代的来临,人们手上使用的电子产品就越来越多,无论是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等都需要充电才能够使用。但如果你家中的插座不够的话,相信你也会去购买一个Extension Charger来使用吧!不过昨天香港机电工程署就呼吁大家停用部分品牌的扩展插座(Extension Charger),因为

 

20190410 CR 拖板1

▲ 上图为 没有品牌 – 型号ZGN-T08

20190410 CR 拖板2

▲ 上图为 Remax – 型号RU-S4

20190410 CR 拖板3

▲ 上图为 没有品牌 – 型号ZGN-T06

20190410 CR 拖板5

▲ 上图为 LDNIO – 型号SC3301

20190410 CR 拖板4

▲ 上图为 LDNIO – 型号SC3604

根据外媒的报道,香港机电工程署近日就呼吁市民停止使用特定品牌的扩展插座,因为它们不仅不符合相关安全规定、而且其软电线过幼,很容易会发生过热的情况而导致火警发生!而且LDNIO SC3301/SC3604以及另外两个没有型号的插座更没配备安全规定所要求的熔断器。

以下为香港机电工程署呼吁停用的扩展插座:

  • Remax – 型号RU-S4
  • LDNIO – 型号SC3301
  • LDNIO – 型号SC3604
  • 没有品牌 – 型号ZGN-T06
  • 没有品牌 – 型号ZGN-T08

 

20190410 CR 拖板6

对此,香港机电工程署就呼吁大家应该选购标明符合英国标准(BS 1363)以及软电线线芯横截面面积不少于1.25平方毫米的13安培扩展插座。

如果你发现家里正在使用以上任何一款扩展插座的话,还是赶紧停止使用并撤换下来吧!毕竟安全还是比较重要啊~~~

 

 

本文:

不符合安全规定!香港机电工程署呼吁:为安全起见,立即停用这5款扩展插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