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Snapdragon 865曝光:支援LPDDR5内存,预计今年年底推出,2020年初上市!

0
Snapdragon 865 cover 副本

伴随着Snapdragon 855手机的陆续上市,Qualcomm下一代旗舰处理器浮出水面了!

4月11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内部型号为SM8250的Qualcomm下一代旗舰处理器支持LPDDR5 RAM(Qualcomm Snapdragon 855支持LPDDR4X RAM),虽然Qualcomm暂未公布SM8250的最终命名,但是按照以往命名规则,SM8250应该会被命名为Qualcomm Snapdragon 865!(Qualcomm Snapdragon 855内部型号为SM8150)

 

e64b391d18494c5faa0e302f6c4685c6

Roland Quandt称Qualcomm公司已经拥有搭载LPDDR5 RAM+Snapdragon 865旗舰处理器的样机,目前正在进行测试。遗憾的是,暂时还不清楚Qualcomm Snapdragon 865旗舰处理器的时钟频率及其它细节。

此外,Roland Quandt透露Qualcomm还有一款尚未发布的5G调制解调器SDM55,其代号为“Huracan”。它可能像X50一样通过外挂方式支持5G网络,另一种可能是Snapdragon 865集成SDM55 5G调制解调器,实现对5G网络支持。

按照惯例,Qualcomm Snapdragon 865旗舰平台预计会在2019年年底推出,2020年年初会有相应的终端上市,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Qualcomm Snapdragon 865曝光:支援LPDDR5内存,预计今年年底推出,2020年初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