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Acer】多部企业用笔电发布:超轻薄14寸Swift 7、超长续航Travelmate P6、还有Chromebook 714/715等!

0
Acer laptop

又一年啦!去年Acer在Global Press Conference 2018发布会上带来了超过10款新品的诞生,其中有些新品还让小编哇哇哇个不停呢!不知道Acer在今年的next@Acer全球发布会上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新品呢?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Acer Chromebook 714/715】

CB1CB3 CB4CB2

还记得去年Acer就推出教育专用的Chromebook系列产品;而今天在next@Acer的发布会就率先带来了企业专用的Acer Chromebook 714以及Chromebook 715笔电!它们除了采用全铝军用级底盘、非常时尚的外形之外,还搭载了第八代Intel处理器、配备指纹识别功能、75°广角的前置镜头、背光键盘、甚至是首部拥有独立数字键盘的Chromebook笔电呢!

核心性能方面,Acer Chromebook 714/715就搭载了最高第八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配备8/16GB DDR4 SDRAM+32/64/128GB eMMC存储等。Acer Chromebook 714/715将售约RM2060起,并于6月份起在欧洲等市场陆续上架。

 

【Acer Swift 7】

S7

接下来登场的当然就是有一向主打超轻薄的Swift系列笔电啦!Acer如今就带来了薄、轻、小的14寸Swift 7笔电,相比起市面上的14寸笔电,Acer Swift 7可是还要小25%呢!而且还拥有超超超细窄的边框啊啊啊啊!

 

【Acer TravelMate P6】

TMP6 1 TMP6

不仅如此,紧接着亮相的就是Acer TravelMate P6,一款主打超长续航能力的笔电。不过此次它就用上超轻薄的笔电外壳,整体的机身厚度只有16.6mm那么薄、重量也只是1.1KG!!!不仅如此,Acer TravelMate P6同样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也拥有20小时的续航能力、还可以在少于45分钟的时间充电超过50%、甚至是在2小时内充400%的快充呢!

核心性能上,Acer TravelMate P6就用上了14寸FHD(1920×1080)屏幕、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高达24GB DDR4内存+采用NVMe技术的高达1TB Gen 3 x4 PCIe SSD存储、还有最高配备NVIDIA GeForce MX250显卡。

值得一提的是,Acer TravelMate P6还有军用级的耐用性,无论是跌落或是在极端的天气中也可以继续使用呢!售价机开卖消息方面,Acer TravelMate P6将售约RM4747起,并于5月份起开始在中国、欧洲、美国等地陆续上市。

 

【Acer TravelMate X5】

D34aIQdWkAIyiaT

最后,Acer还带来了一部超轻薄、超耐用的TravelMate X5企业专用笔电。它拥有14寸FHD屏幕、9.2mm超细窄边框、搭载PCIe的第八代Intel处理器等。更重要的是……TravelMate X5笔电的薄度只有14.9mm、重量只有980g,1KG都不到啊啊啊啊(外带出门就不担心会造成负担啦)!!

 

 

本文:

【next@Acer】多部企业用笔电发布:超轻薄14寸Swift 7、超长续航Travelmate P6、还有Chromebook 714/715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