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影片】Sharp展出可折叠手机原型:6.18寸、3040×1440分辨率,还可承受30万次弯折!

0
sharp foldable phone 1

今年除了是5G网络元年之外,更是折叠手机元年。目前除了Samsung Galaxy Fold以及Huawei Mate X之外,我们也给大家报道过不少手机厂商的折叠手机专利图。昨天,Sharp就在一场媒体展览会上展出了一款折叠手机的原型,而且官方还说可以承受30万次的弯折!

 

 

根据外媒的报道,Sharp近日就对外公开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可折叠屏幕技术,而且还推出了竖向内折方案,让在展开后有6.18寸大的手机瞬间变成只有小化妆盒的大小!

此次Sharp折叠手机是采用了自家研发的有机EL(OLED)屏幕技术,分辨率为WQHD+(3040×1440)。从影片上来看,Sharp的折叠手机在展开后的折痕并不明显,折合后也几乎看不到缝隙,效果可是相当不错的~~

 

328a195ce0254e72b51335cc791bdb9fbbc1afba93d2457b91af83d165d70ad76649248ff12142458cc8e0834f431ccf0e4793dbfe3f485facce9c6824b96ca1

据Sharp的介绍,这类柔性的可折叠屏幕是为目前的折叠手机提供多一种屏幕选择,不过较为遗憾的是,Sharp并没有透露将于何时推出商用的可折叠手机,但随着这项技术越来越成熟,相信日后将会有更多的折叠手机面世。

 

 

 

本文:

【内附影片】Sharp展出可折叠手机原型:6.18寸、3040×1440分辨率,还可承受30万次弯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