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新店于One Utama开张:可体验各系产品,还有独立的音响室!

0
bose one utama店内 副本

Bose又有新店开张啦!这次的位置就在One Utama,而小编也出席了他们的新店开张仪式,话不多说,就来看看这家音响公司的新店长什么样子吧!

店面3

舞狮  剪彩sleepbuds 产品 店内 耳机2 音响2 运动耳机

作为Bose的专卖店,里头便是展示了各种Bose产品,比方说头戴式耳机、运动用无线耳机、蓝牙音响、家庭音响组合以及助眠用耳机Sleepbuds等,与此同时还设有一个体验音响的房间。

 

Rogas2

(Bose的东南亚与韩国地区的市场发展部总监Christian Rogas)

这实际上并不是Bose第一次在马来西亚开设店面,他们过去曾在Thr Gardens、KLCC以及槟城地区开设过实体店面,而这次在One Utama开设的是与本地商家Noriko SDN BHD合作的店面,而两家公司这次已是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则是在槟城地区联合开设的店面。

 

evelyn

(Noriko SDN BHD方的发言人Evelyn Chua)

Bose的东南亚与韩国地区的市场发展部总监Christian Rogas表示,实体店面提供用户第一手体验他们产品的机会,也是个提供用户相关产品的教育、让用户得以与品牌进行互动的平台,而Bose也持续在将他们推出的所有产品引入马来西亚。

Noriko SDN BHD方的发言人Evelyn Chua则表示他们在马来西亚市场看到了潜力并指出本地的消费者能够确立产品的价值并愿意为此消费,因此他们计划在马来西亚更多地区继续开设店面,也在未来规划更多的促销以及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大家都可以期待一下。

 

本文:

Bose新店于One Utama开张:可体验各系产品,还有独立的音响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