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或在9月推出轻量版Switch:手柄无法取下来,却能支援Dock底座,售约RM827?

0
nintendo switch lite 副本

Nintendo的最新主机Switch一直被传言说即将推出新的主机,而这次又有相关的消息流出,而且Switch的新主机不止会有一台,而是足足有两台!

 

Nintendo Switch RedBlue

此消息由日本的媒体日本经济新闻报导,他们指出Nintendo将在今年秋季,也就是预计9月左右推出平价版的Nintendo Switch “Lite”,据称平价版的Switch将会有更小巧的机身,但能够支援与电视连接的Dock。

 

nintendo switch.w700.h700

与此同时,来自日本Kantan Games的CEO Serkan Toto预计这个平价版的Switch将会是与PSP相似的一体化的机身,也就是说手柄将没能从机身上取下来,并预测售价为199美元(约RM897)

 

至于另一个Nintendo Switch主机则会是一个高配版的Switch,或为Switch “XL“或是Switch “Pro”,日经指出,这个型号暂时宣告延期,因此我们可能还要等上好一阵子,但也指出Nintendo正在优化图像处理、OS等主机的性能,不过这款主机的具体样貌为何则暂时未明。

 

本文:

Nintendo或在9月推出轻量版Switch:手柄无法取下来,却能支援Dock底座,售约RM82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