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记录神器!】Canon PV123便携打印机:体积小巧,而且不用插电!照片还可以撕下来当贴纸!售RM499

0
canon pv123 handson featured

虽然现在大家都趋向于把照片存在电脑、手机或者上传到社交网络上收藏,而鲜少把照片打印出来收在相簿里,但是CW编还是觉得可以拿在手上的实体照片还是能给我们一种特别的感觉,让我们更加珍惜这张照片以及拍摄这张照片的当下。比如说我们在旅途中遇到有意思的人,大可以把和他的合照打印一张送给他作纪念,比起单纯用网络发给他更有另一种不同的意义。所以今天,CW编就要为大家上手一部随时打印照片的神器:Canon PV123便携打印机!

 

IMG 20190422 111434 副本

IMG 20190422 111724 副本

IMG 20190422 111732 副本

从外形来看,Canon PV123打印机的整体大小算是非常轻巧,拿在手上的感觉和一个移动电源非常接近。这样的大小个重量其实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平时就当做多拿一个Powerbank出门啦~

作为一款便携式打印机,Canon PV123使用的是可充电的锂电池,并且使用蓝牙与手机连接,所以在打印过程中是不会用到任何供电线和数据线的,这一点对于旅行就非常友好啦!同时Canon PV123一次充电就可以打印差不多20张照片,也就是刚好一盒的底片,续航还是称得上不错的。

 

IMG 20190422 111741 副本

IMG 20190422 111713 副本

IMG 20190422 112352 副本

Canon PV123的打印口被设在机身下方,采用的是不用墨水的2×3寸ZINK专属底片(一盒20张),不仅打印速度快,打印出来的照片还不会因为摩擦而导致掉色哦!

 

IMG 20190422 111923 副本

IMG 20190422 111939 副本

至于打印出来的效果,如果直接通过Canon PV123打印出来,没有做过事前的修饰的话,Canon PV123的照片在颜色上会显得比较鲜艳一些,同时对比度也会变得比较高,所以在打印之前还是建议大家先做一点调整啦~好在Canon PV123的配套App也不算太难用,所以这一点应该就不成问题的~

 

IMG 20190422 112242 副本

而且打印出来的照片还可以直接打印出来当贴纸!无论是想贴在墙壁上、日历上、日记里都非常方便,而且也省下的不少胶带哦(再加上有时胶带也会贴到很丑LOL)

 

总结:

IMG 20190422 111434 副本 1

其实作为一款便携式打印机来说,我们也不会对它的打印质量过度苛求,毕竟有外形和底片的条件限制,所以对于Canon PV123我们更加看重的是它带来的便携性和易用性啦!从便携性这一点来看,Canon PV123的机身不会太大,而且不用外部供电和支援无线打印,算是对旅行非常友好,非常推荐大家在旅行的时候带着出门!售价方面,Canon PV123的本地售价为RM499、ZINK专用底片(一盒20张)的售价为RM40,有兴趣的用户们可以到全国授权经销商,或到Canon官网查询。

 

本文:

Huawei P30系列来马!P30售RM2699,P30 Pro售RM3799起,4月6日开卖!还送1TB储存+潜水手机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