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发布Zenfone 6新预告图:无刘海全面屏!或采用双向滑盖屏?!5月16日发布!

0
asus zenfone 6 featured

之前在MWC 2019大会上,Asus就低调地官宣了Zenfone 6的发布会,并会在5月16日于西班牙发布Zenfone 6系列。而在昨天晚上,Asus就在Twitter上发布了另一张新的预告图,除了确认Zenfone 6的口号为“Defy Ordinary(颠覆平凡)”以外,从预告图中也确认了Asus Zenfone 6将采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

 

Asus Zenfone 6

从Asus发布的这张预告图来看,Zenfone 6的正面将采用无刘海全面屏,并且边框厚度看上去非常薄。目前市面上实现正面无刘海的全面屏一般有三个主流方案,升降式镜头、滑盖式屏幕,以及像小米Mix 2S那样的三边无边框设计。Asus Zenfone 6很有可能会采上面的方案之一,或者Asus自己其实也另有想法……

 

Dummies of both dual slider designs

在此之前Asus就曾经被爆出一款“上下双向滑盖”设计的手机,并且这款设计已经通过了3D渲染阶段,并已经制造出第一款样机。这款样机的上下皆可滑盖,向上滑会展示相机模组、向下滑则会展示一片疑似是扩音器的区域。如果Asus真的想要通过Zenfone 6来“Defy Ordinary”的话,这个设计算是最贴切这个口号的设计。

 

 

配置方面,根据目前流出的消息指出,Asus Zenfone 6系列预计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48MP的双摄镜头,以及6GB RAM。Asus Zenfone 6将在5月16日正式和大家见面,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为大家送上第一手消息。

 

话说Asus今天也在Youtube上设立的直播链接,直播将会在大马时间5月17日的凌辰2am举行,届时大家不妨来看直播见证Zenfone 6系列的诞生。

 

本文:

Asus发布Zenfone 6新预告图:无刘海全面屏!或采用双向滑盖屏?!5月16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