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nePlus 7 Pro官方渲染图曝光:曲面屏+黑色、深蓝色配色确认?5月14日发布!

0
oneplus7pro 副本

OnePlus的下一款手机:OnePlus 7系列预计将在5月14日发布,我们离这款手机发布的日子也不远了,近日也是有不少消息曝光,这次则是爆出了一系列的官方渲染图。

 

 

D5lGHO6WkAAH3vZ D5lGHyqWkAAJjOA

以上的这些渲染图是由一个名为Ishan Agarwal的Twitter用户放出的,他指出以上的照片就是OnePlus 7 Pro的官方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搭载侧边曲面屏、后置三摄以及全面屏配置,并有着黑色与蓝色两个配色。这个外形设计意味着升降式前置镜头也几乎是确定下来了,与我们之前看到的爆料差不多。

 

spec

汇整一下近期的爆料,OnePlus 7预计至少会有两个版本,分别为普通版以及Pro版,而普通版会搭载一块6.2寸,刷新率为60Hz的屏幕,虽然同样搭载855处理器、屏下指纹识别、48MP镜头并支援30W Warp快充,但对比起Pro版来说RAM的容量更小,电池略大一点,搭载的是水滴屏而非升降式前置镜头,后置镜头比起Pro版也少了一颗超广角镜头,因此仅有后置双摄。

 

oneplus 7 pro displaymate grade 1 1

在日前,OnePlus 7 Pro获权威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的A+分数,这个分数与Samsung Galaxy Note9和S10同级,可以预见OnePlus 7 Pro的屏幕表现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s bae865a3fec548c7b4e1cf954c5789a7s f3a33b74f70c42a6b2349efc4a75c108

s abad357a869f4e9781ebc44a4dc597b5s 24411e7828594272947ec480a20fdb12s 065a674e034741a6a88dbee015e5fc31

除此之外,一家外媒也放出了OnePlus 7 Pro的试拍样张,据称OnePlus 7 Pro的相机支持最大3倍的光学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而且也指出这款手机的快门反应相当的灵敏。

 

本文:

疑似OnePlus 7 Pro官方渲染图曝光:曲面屏+黑色、深蓝色配色确认?5月14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