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曝光HONOR 20 Pro真机图: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

0
Picture5 副本 副本

HONOR 20系列将在这个月(5月)尾与大家见面,接着就是喜闻乐见的爆料环节啦!之前我们得知HONOR 20系列将搭载后置三摄/四摄镜头,而且还有可能会搭载一些Huawei的核心技术,比方说十倍无损光学混合变焦、RYYB结构等,非常令人期待。

 

 

而现在国外的知名测评人LinusTechTips在自己的Twitter上放出了一张照片,这是一款来自HONOR的开孔屏手机,乍一看还会以为是HONOR View 20,但如果你从机身盒子上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这盒子上写的竟是HONOR 20 Pro。

 

D5k8iZ5W0AIvLeB 副本

从机身上我们能看到机身的左上角开了个小孔为前置镜头,这样的设计与HONOR View 20可说是如出一辙,如无意外的话,这很有可能就是HONOR 20 Pro的样子了。

 

Picture5 2

HONOR 20系列预计会有普通版与Pro两个版本,前者搭载后置三摄而后者则搭载后置三摄,我们也可预见能够达成10倍光学混合变焦的潜望式镜头以及ToF 3D镜头都很有可能会同时出现在HONOR 20 Pro身上。而Huawei P30 Pro那坐上DxOMark榜首的拍照体验或能在这系列的手机上得到相当程度的还原。

 

oTVikEr

除此之外HONOR也预告了20系列将会再度与Moschino合作并推出Moshino定制版,从官宣的照片能够看出这个定制版手机预计会采用红色配色,并会有专属的收纳袋以及手机壳。欲知更多详情,就有待HONOR在5月21日于伦敦给我们揭晓了!

 

本文:

网上曝光HONOR 20 Pro真机图: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