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XR渲染图曝光:搭载后置双摄的“三筒”设计!?

0
iphonexr 2 副本

说到下一代的iPhone,我们看到的爆料也是够多了,最常见到的爆料莫过于那类似于Mate 20系列一般的“浴霸”设计,即是一块四方形的独立模组内放下镜头,不过这样的设计往往都被指用在iPhone XS的继任者(或为iPhone XI)身上,而最新的爆料显示下一代的iPhone XR也很有可能会采用类似的设计!

 

以上是由Onleaks以及Pricebaba一起整理的一组渲染图,号称就是iPhone XR的继任者,而我们能看到的是机身背部还是有一组四方形的相机模组,不过与iPhone XI的设计不同之处在于,这块相机模组上安装的是双摄镜头外加一颗闪光灯。

 

iPhone XR 2019 5K 1 iPhone XR 2019 5K 4 iPhone XR 2019 5K3

其他细节方面,渲染图显示的新iPhone XR一样搭载刘海,机身侧边的天线以及按键设计也和去年推出的iPhone XR看起来相差不大,而根据Onleaks的说法,新的iPhone XR将搭载6.1寸屏,分辨率为1792 x 828。如果这些消息都没错的话,我们今年恐怕会迎接三款采用这种设计的iPhone登场了。

 

本文:

新iPhone XR渲染图曝光:搭载后置双摄的“三筒”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