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实体信用卡曝光!全白设计,无卡号,无CVV,无过期日期,无需要签名!

0
apple card featured

Apple在之前发布会上推出了Apple史上最轻薄的产品:Apple card信用卡,主打“4无”:无卡号,无CVV,无过期日期,无需要签名,引起了不少网民好奇。近日,爆料专业户Ben Geskin在Twitter就曝光了它的如山真面目,并表示一些Apple员工已经开始陆续拿到了Apple card,来仔细瞧瞧Apple Card的设计吧!

 

 

 

a2

a3

a1

Ben Geskin是在5月11日在Twitter 曝光了Apple Card 的实体样貌,还在帖子上载后的10小时候附上一则帖子说道,一些Apple员工已经拿到了Apple Card。他表示他发出的Apple Card照片隐藏了持有者名字,加上了自己的名字,此举是为了要保护用户的资料。Apple Card实体信用卡完全采用钛合金金属制作,卡面设计简约,只有合作伙伴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的logo和 EMV芯片。要获得Apple Card实体卡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通过Apple Wallet申请Apple Card信用卡账户后,用户可以再要求Apple发放这张实体卡。

 

apple card

[arve url=”https://youtu.be/JLE228ZuGGA” /]

上述影片讲述了整张实体Apple card 的设计,钛金金属材质,用户名字是被雷射印上的。标榜4“无”的Apple Card:无卡号、无有效日期、无CVV、无签名,据说可以降低卡被盗刷的风险。如果你想要实体卡上的卡号记账,只要打开Apple Wallet就可以查到卡号了。其实,Apple Card的使用模式与市面上普遍的信用卡基本无异。Apple Wallet在线上交易会生成虚拟卡号,方便那些不支持Apple Pay(Apps Store)交易的平台使用。想要了解如何安装Apple Card,可以上Apple官网了解更多。

 

 

a4

外媒爱范儿提到,部分媒体公认Apple Card亮点为其给于的返现,但这个在美国信用卡行情是很普遍的,甚至不值得一提。

Apple Card 按消费类型给予用户不同比例的返现,具体如下:

  • 3%:购买Apple商品,包括 Apple Store、Apple官网、App Store、iTunes、iCloud、Apple Music 等消费。
  • 2%:任意使用 Apple Pay 的消费。
  • 1%:使用实体 Apple Card 的消费。

 

本文:

首批Apple实体信用卡曝光:全白设计,无卡号,无CVV,无过期日期,无需要签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