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推出优惠:购买樱花粉vivo V15,就有机会在Dining In The Sky享用晚餐,机会有限!

0
vivodining in the sky

为了配合vivo V15樱花粉在今天正式开卖,vivo Malaysia今天就宣布了新的促销活动,只要你在5月18日至6月16日期间,到任何一间vivo概念店购买一台RM1299的樱花粉vivo V15,然后拍一张照片上传到Facebook,就有机会赢取在Dining In The Sky享用晚餐的体验啦!

 

Vivo Dining in the Sky

没错!只要你在5月18日至6月16日期间,到任何一间vivo概念店购买一台RM1299的樱花粉vivo V15的话,就有机会赢取一次在Dining In The Sky享用“空中晚餐”的体验哦!参与方法如下:

  1. 在任何一间vivo概念店购买V15樱花粉。
  2. 使用刚买的vivo V15樱花粉拍一张自拍。
  3. 把自拍上传到自己的Facebook,然后附上 #vivomalaysia、#vivov15blossompink 和 #vivoconceptstore 的Hashtag。
  4. 完成!5对得奖者将会在6月20日公布!

 

603867 1403127273338866 4451532516365901484 n

除此之外,首1000位在vivo概念商店购买樱花粉vivo V15的朋友还可以获得SimplySiti RM50礼券,你可以用SimplySiti RM50礼券购买任何一项 SimplySiti Red Collection的产品。想知道更多详情,可浏览vivo Malaysia官方Facebook。

 

 

vivo V15规格配置如下:

vio v15 b.pink 2vio v15 b.pink 4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0
  • 6.53寸FHD+显示屏
  • MTK Helio P70处理器
  • 后置1200万像素(f/1.78光圈)+800万像素(f/2.2光圈)+500万像素(f/2.4光圈)三摄组合
  • 前置升降式3200万像素镜头
  • 6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4000mAh电池
  • Dual-Engine Fast Charging快充
  • MicroUSB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蓝牙5.0
  • 161.97×75.93×8.54mm
  • 189.5g
  • 蓝、红、樱花粉(新配色)

 

 

本文:

vivo推出优惠:购买樱花粉vivo V15,就有机会在Dining In The Sky享用晚餐,机会有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