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特别版发布:Matte Black机身+周年特别Logo、12GB+512GB储存,全球限量3000部!

0
zenfone edition 30 featured

在不久前Asus就在西班牙发布了它们的最新旗舰:ZenFone 6,除了搭载了2019年旗舰水准的配置以外,当中的Flip Camera翻转相机的设计更是让用户们大开眼界!而今天在2019台北电脑展上,Asus就特别推出了一款30周年你年版的ZenFone 6 Edition 30,除了用上了更帅气的Matte Black配色和印上了周年特别Logo以外,储存组合更是直接升级到了12GB RAM + 512GB ROM储存!

 

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9 Pie的ZenUI 6系统,可升级至Android Q和R
  • 6.4寸FHD+ IPS LCD无刘海全面屏,92%屏占比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12GB RAM + 512GB ROM储存,支援microSD卡扩展至1TB
  • 4800万+1300万像素翻转双摄镜头,125°超广角,IMX586传感器、F1.79光圈、1.6um像素大小
  • 5000mAh电池
  • QC4.0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NFC
  • 蓝牙5.0
  • 后置指纹识别
  • 159.1 x 75.4 x 9.2mm
  • 190g
  • 黑色

 

5 4 6 4

ezgif 2 2035198cd650

在外形方面,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新的Matte Black配色,背盖材质为3D玻璃,同时在背盖上也印上了Asus 30周年特别Logo,看上去比普通版气派不少!

 

1 4

5 2

而在配置方面,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的基本配置和普通版相差不大,同样搭载了6.4寸的FHD NanoEdge无边框全面屏、高通骁龙855处理器、5000mAh电池和QC4.0快充,不过在储存方面就升级到了更大12GB RAM + 512GB ROM!

 

16

27

21

说起Asus ZenFone 6系列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独特的Flip Camera翻转镜头设计啦!这个创新的Flip Camera电子翻转镜头设计,可以让原本在背后的镜头直接翻转到前面作为自拍用途,甚至还能90度翻折来拍出不同角度的照片!实际参数方面,Asus Zenfone 6搭载了一个4800万+13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其中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采用Sony IMX586传感器,F1.79光圈以及1.6um像素大小,另外一颗1300万像素镜头则是125°的超广角镜头。

 

8

24

在拍照功能方面,这次Asus Zenfone 6除了支援Super Night Mode超级夜景模式以外,因为其独特的翻转镜头设计,所以也支援Auto Panorama自动全景模式功能,只要按下快门后镜头就会自动翻转,然后拍出一个180度的全景照片!

Asus在发布会上并未公布ZenFone 6 Edition 30的开卖详情。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