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Asus ZenFone 6自拍测评:得分98,自拍榜单上最高分!

0
Asuszenfone6 副本

早在这之前,DxOMark就预告他们即将更新一则手机的相机测评,而这个测评在昨晚(5月27日)正式公布,是为Asus ZenFone 6,Asus ZenFone 6这次出炉的是自拍表现的成绩,以98分的高分高居自拍成绩的榜首!

 

给大家简单复习一下,Asus ZenFone 6搭载的是可旋转式的双镜头组合,为一组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双摄组合,在需要自拍得时候,这块镜头模组将从后置翻转到前方作为自拍镜头使用。

 

分数 2

而根据DxOMark的说法,Asus ZenFone 6在自拍上的拍照分数为101,而影片分数则为93,Asus ZenFone 6的自拍影片表现是目前最高分的,而101分也是目前为止榜上前段班选手的分数,因此最终它得以高居自拍排行榜的榜首。

 

自拍 1 自动对焦

根据DxOMark的评语指出,Asus ZenFone 6能够维持良好的细节还原以及脸部的降噪处理,在各种距离下进行的自动对焦都相当的准确,同时皮肤的白平衡也处理的相当讨巧,在景深模式下能够有准确的背景计算等。

至于缺点方面,则是在群组拍照的时候的景深不足、曝光偶尔也会出现不稳定的状况,在闪光灯的情况下会出现红眼现象,景深功能在低光环境下会失效等。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oYIyfC67yc” /]

至于影片方面,DxOMark指出ZenFone 6在绝大多数的状况下都能保留良好的脸部细节,无论是在光线充足或是在室内环境的噪点处理也足够优秀,在脸部曝光、稳定性方面的表现也算出色。

至于缺点方面主要在于偶尔出现不稳定的自动对焦、跳帧,在走路的时候曝光会出现不稳定的现象,同样也在群组影片中出现景深不足的问题。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完整的DxOMark测评。

 

本文:

DxOMark公布Asus ZenFone 6自拍测评:得分98,自拍榜单上最高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