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布两款全新USB PD控制芯片:支持高达100W充电,可用于手机、笔电等设备!

0
samsung 100w featured

据SamMobile报道,Samsung日前就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的USB PD控制器:SE8A和MM101,支持高达100W的充电功率。

官方介绍,全新的USB PD控制器可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显示器等各种设备,目前Samsung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SE8A,MM101正在向客户出样。

 

三星推出全新USB PD控制器SE8A和MM101:支持高达100W充电

据悉,SE8A是第一款将安全芯片(通过CC EAL5+安全认证)与功率控制器集成到一起的USB PD控制器,它支持安全密钥存储、解码设备内的敏感数据等。而且SE8A支持USB Type-C身份验证,有效防止未经授权的产品被利用,防止充电时黑客对设备进行攻击。此外,SE8A和MM101提供了过压保护功能,并支持新型USB PD 3.0规范要求。

 

147129 phones review review samsung galaxy s10 plus review image1 zmvrefihpw

总而言之,新型USB PD控制器可广泛适用于电路板空间有限的各种设备。SE8A和MM101可以增强USB PD供电设备和配套系统结构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对于设备设计者和系统开发者而言,它能有效减少系统的充电时间。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100WSamsung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