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开孔隐藏!Samsung推出Galaxy S10 Disney定制壁纸:可爱的Olaf、Mickey和Jack-Jack在你的屏幕创意卖萌!

0
galaxy s10 disney featured

为了进一步扩大屏占比,Samsung今年的Galaxy S10系列就选择采用了前置开孔屏的设计,在屏幕的右上角开一个小孔来放置前置镜头。本来这个小开孔的功用只是用来自拍,不过有创意的网友们就尝试围绕这个小开孔做出了很多款脑洞大开的壁纸,让这个开孔可以“隐藏”在其中,进而催生出各种“开孔屏壁纸”啦!而最近,就连Samsung也跟上这个“隐藏开孔”的潮流,推出了数款以Disney电影为主题的“开孔屏壁纸”供用户下载,其中还有The Incredibles的Jack-Jack、Frozen的Olaf等经典角色的专属壁纸哦!

 

Disney Samsung main1

虽然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开孔屏设计一开始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但是随着时间久了之后用户就开始找到了各种方法,来把这颗前置镜头变成壁纸设计的一部分,这种用来“隐藏”开孔的壁纸我们就叫“开孔壁纸”啦!虽然一开始开孔壁纸只会在用户之间流传,但是Samsung最近也貌似注意到了这项潮流,并和不同的公司合作推出了官方的开孔壁纸,其中就包括了Disney经典角色的专属壁纸,让The Incredibles的Jack-Jack和Frozen的Olaf在你的Galaxy S10上尽情卖萌哦!

 

190529 samsung galaxy s10 infinity o wallpaper 1

Samsung表示,这些Galaxy S10系列官方壁纸都已经在Galaxy Store上架供用户下载,其中还有一些是免费的呢!并且Samsung也表示日后还会推出更多的Galaxy S10系列开孔壁纸,所以也不用担心同一款壁纸会看腻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Cj5Ot-zq4&feature=youtu.be

想要上手试用一下这些壁纸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用户,可以打开手机里的Galaxy Store App下载。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