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的“量身定制”父亲节优惠:不同类型的爸爸就有不同的配套,确保爸爸一定喜欢!

0
honor father day featured2

如果我们看回各大厂商们的父亲节优惠的话,就会发现这些优惠都有一个小小的问题:不是每个人的爸爸都会喜欢同一个优惠商品的wor?就好像不一定所有爸爸都喜欢腰带领带一样,每一个不同性格的爸爸都喜欢不一样的东西,而身为儿女的我们要做的,就是送一份真正适合爸爸的礼物啦!所以,HONOR Malaysia日前就推出了超贴心的“量身定制”父亲节优惠,不同类型的爸爸都有专属的优惠商品可选哦!

 

喜欢听音乐的“音乐型”爸爸:HONOR 7X+SoundStone蓝牙音响!

2 2

相信有很多人的爸爸都和CW编的爸爸一样,都是喜欢在家听歌(尤其是老歌)的“音乐型爸爸”吧?这类型的爸爸通常在手机的Youtube里都是满满的老歌MV,甚至自己的唱功也是不容小觑,而最适合“音乐型爸爸”的HONOR父亲节优惠,就是一部HONOR 7X手机+HONOR SoundStone蓝牙音箱优惠啦!

在优惠期间,HONOR 7X手机和HONOR SoundStone蓝牙音箱将会以RM520的优惠价打包出售,前后可是节省了RM299,可是这次这么多个配套中折扣最多的一个哦!

 

 

喜欢跑步运动的“运动型”爸爸:HONOR 9 Lite手机+HONOR Band 3手环!

2 3

除了喜欢听音乐以外,其实有很多爸爸平日也非常喜欢运动,甚至有一些还是马拉松的爱好者,跑起步来一点都不会输给年轻人哦!对于这样的“运动型”爸爸,最适合他的配套就是HONOR 9 Lite手机+HONOR Band 3手环的优惠配套啦!HONOR Band 3手环内置多种运动模式,同时还可以监测用户的心率和睡眠品质等,配合HONOR 9 Lite手机一起使用的话,可以让爸爸实时知道自己运动的成效,提升运动效率哦!

在优惠期间,HONOR 9 Lite和HONOR Band 3手环将以RM520的优惠价捆绑出售,前后可是折扣了RM218哦!

 

帅气十足的Cool Dad“帅气型爸爸”:HONOR 10 Lite手机+HONOR Watch Magic手表

3 3

虽然女生们都会有不同的男神或者老公,但对于这些女生而言,其实爸爸永远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不是随便就能被其他人超越的。所以如果你的爸爸在你心目中也是帅气十足的话,那么最适合的礼物就是同样帅气的HONOR Watch Magic智能手表啦!作为HONOR最新推出的智能手表,HONOR Watch Magic采用了帅气的红黑配合,配合充满现代感的金属表盘,颜值方面绝对配得上帅气的爸爸,而且HONOR Watch Magic还内置多种运动模式、TrueSeen 3.0心率监测、TruSleep睡眠监测等健康功能,不仅外表帅气而且还能保护爸爸健康哦!

而如果你刚好想要换一部新的手机给爸爸的话,这次HONOR父亲节还推出了HONOR 10 Lite+HONOR Watch Magic手表的捆绑优惠,让你用RM1059的优惠价就能买到最新的HONOR 10 Lite手机和HONOR Watch Magic手表送给爸爸,前后可是节省了RM219哦!

 

注重健康的“健康型爸爸”:HONOR智能体重计+HONOR SoundStone蓝牙音箱

1 4

身为儿女的我们,最希望的其实就是父母可以健健康康,长命百岁,所以但凡涉及父母健康的产品,其实只要没有到很贵的话都是值得下手的!而在这次的父亲节,HONOR Malaysia也不忘记关注父母健康的儿女们,所以除了为旗下手机推出优惠以外,旗下的健康产品:HONOR智能体重计也会在这次的父亲节优惠,与HONOR SoundStone蓝牙音响以RM179的优惠价来捆绑出售,前后可是节省了RM129哦!

 

1200x628 3 2

这次HONOR Malaysia的父亲节优惠会在6月12日~20日期间,在HONOR官方网店上进行,所以有兴趣的用户就千万不要错过咯!

产品 优惠价 节省金额
HONOR 9 Lite+HONOR Band 4 Running RM520 RM218
HONOR 7X+HONOR SoundStone蓝牙音响 RM699 RM299
HONOR 10 Lite+HONOR Watch Magic RM1059 RM219
HONOR体重计+HONOR AM 61蓝牙耳机 RM179 RM129

 

欲知更多关于HONOR Malaysia的其他优惠详情,可以点击HONOR Malaysia官方Facebook专页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