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Talk十周年有奖竞赛!分享Facebook活动帖子再Tag十个朋友,10份vivo V15 Pro等你拿!

0
v15 pro tunetalk featured

不说你可能没有察觉,其实大马电讯商TuneTalk已经陪伴了我们10年之久,在今年就迎来10周年啦!为了迎接10周年,TuneTalk日前就与vivo Malaysia合作举办了一场有奖活动:只要你分享在TuneTalk Facebook专页上的活动帖子,并附上#TuneTalkTurns10的Hashtag以及标记10位朋友,就有机会赢取10部vivo V15 Pro的其中一部啦!

 

https://www.facebook.com/tunetalk/photos/a.430499813113/10157327557953114/?type=3&__xts__%5B0%5D=68.ARBjInP1-tSp5Db-i96foTN30FD9OogFOCtgot23AltOqWUCYo7MHfwYlgWU2Ta4UJIuubnMzkgUfImlT0cdxU9xa-BdMVBkplDKsuA7oV6OSjXlyRsH_akKd3oSzpXdw107weOcPr-oJvDmPoBCJpmICLZCMum_zkKBVy7QLw6VFjxIUNm4sXUU8m_HF_C908n2j2uGO8cpRPfpr6YIYdtHDmbfuFaSDYOwe5ItO68GH8YqaxWwNGLebw2LbY0sOWJuPCrG9sAMtUYxw3JxuBUmBkuzHlhQoDzUhfDTr1289Q08pvzqQBGpn5J2chLauswO71f3v67MvnuS8Q&__tn__=-R

这次活动将在6月10日~30日期间进行,参赛方式十分简单:

  1. 点赞(Like)和追踪(Follow)TuneTalk Facebook专页
  2. 分享这个活动帖子。(设置成公开)
  3. Tag出10位朋友,附上#TuneTalkTurns10的Hashtag。
  4. 完成!10位幸运儿将可以获得一部全新的vivo V15 Pro!

 

W2DaOyM.jpg?zoom=1

vivo V15 Pro是vivo推出的第二款升降式前置镜头手机,搭载的是升降式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加上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其中还包括了一颗超广角镜头,除此之外,V15 Pro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3700mAh电池、最高8+128GB储存组合等配置。

目前vivo V15 Pro已经在本地开卖,其中6+128GB版的售价为RM1699,8+128GB则售RM1899,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vivo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vivo V15 Pro规格参数: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Funtouch OS 9.0系统
  • 6.39寸Super AMOLED Ultra FullView全面屏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
  • 6/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56GB)
  • 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像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
  • 3700mAh电池容量
  • Dual Engine快充
  • Micro USB充电孔
  • 3.5mm耳机孔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识别
  • 157.25×74.71×8.21mm
  • 185g
  • 渐变红、渐变蓝

 

 

本文:

TuneTalk十周年有奖竞赛!分享Facebook活动帖子再Tag十个朋友,10份vivo V15 Pro等你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