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印度市场报捷:2019 Q1季度销量增长108%,成为印度第三!

0
vivo india featured

作为拥有全球第二大人口的国家,印度市场其实也是手机厂商们争相要抢下的市场。日前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就公布了2019 Q1季度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其中表现最亮眼的就要数到vivo,在今季度中的出货量达到了450万台,市占率达到15%,同比增长达到了108%之多!

 

Indian Smartphones By Brand

据Canalys的最新报告,vivo在2019年Q1季度中的出货量达到450万台,是自2018年Q3季度以来的最佳成绩,同时市占率也从去年同期的7.3%增长到了15%,增长幅度达到了108%,直接成为印度市场第三大手机厂商!

 

Vivo 108

其他厂商方面,目前在印度市场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小米,市占率31.4%,排行第二的则是市占率24.4%的Samsung,而OPPO则以9.3%的市占率排行第四。据Canalys报告显示,2019年Q1季度的印度手机市场总出货量为3010万,类比同期增长少于2%。

 

 

vivo印度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