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茶将在7月推出“巧克力珍珠”奶茶,FoodPanda独家抢先开卖!

0
gongcha foodpanda featured

2019年对于FoodPanda来说可是别具意义的一年,因为今年就是这只贪吃熊猫的7周年纪念啦!在过去的半年里FoodPanda的成长可是非常迅速,除了新增了怡保、马六甲、芙蓉、古晋、美里和亚庇6个城市以外,也与KFC、Pizza Hut、Old Town和贡茶等知名餐厅达成合作,让FoodPanda用户可以享受更多美食哦!说到贡茶,最近贡茶就宣布了将在7月推出新的“巧克力珍珠”奶茶系列,并且还会与FoodPanda进行合作,在贡茶分店上架之前,“巧克力珍珠”奶茶系列将会先在FoodPanda上独家开卖哦!

DES 9200

DES 9185

DES 9038

在今天上午的记者会中,FoodPanda就宣布了将会与知名奶茶品牌贡茶进行合作,在7月推出全新的“巧克力珍珠”奶茶系列,并且会抢先在FoodPanda上进行首卖!顾名思义,“巧克力珍珠”系列奶茶的珍珠都是巧克力味道的,搭配上原本就甜甜的奶茶真的非常搭,喝起来真的甜到心情大好~

 

DES 9281 1

自从2012年进军大马市场以来,FoodPanda在过去几年里就以多个特点成功吸引了大批用户,直到今天就成为了大马最大的电子外卖服务之一,当中的特点就包括:

  • 每个订单最低消费只需RM5。
  • 低至巴生谷RM3和全国RM2的运输费。
  • 包括KFC、Pizza Hut、Old Town和贡茶在内的知名餐厅供选择。
  • 覆盖全国超过6000家餐厅,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 24小时的外卖服务。
  • 简单易用且人性化的App界面。
  • 每个月超过1000个不同的优惠活动!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FoodPanda的详情,可以点击FoodPanda Malaysia官网或到iOS App StoreGoogle PlayStore下载FoodPanda App。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