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D开出退款政策:Huawei设备若无法支援Google服务与Facebook等App可获得100%退款!

0
huawei refund

因为Huawei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名单的关系,包括Google在内的许多美国企业曾一度与Huawei断绝合作关系,这引发了Huawei未来还能不能支援Android系统的疑虑,虽然事态略有缓和,而Huawei也公布了一系列能够更新Android Q的手机名单,但相信还是有不少人还是难以放心,而现在本地商家DirectD为此特地派出定心丸,推出了一项退款政策!

 

https://www.facebook.com/directdteam/photos/a.241539879277516/2248392365258914/?type=3&theater

根据本地商家DirectD在Facebook的一则贴文中指出,只要从他们那边购买的Huawei手机或平板在Warranty期间内无法使用Google PlayStore、Google Maps、Gmail等Google服务,用户将能获得100%的全额退款,而一些主流App如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也包括在此项政策内。

 

值得注意的是,内文提及的退款政策仅包含对指定APP的支援,并没有提及系统更新或是安全性更新。另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次的退款政策乃是DirectD自行决定的措施,而Huawei Malaysia以及其他商家则暂时没有相关的消息。欲知更多详情,可到DirectD的脸书专页查询更多。

 

本文:

DirectD开出退款政策:Huawei设备若无法支援Google服务与Facebook等App可获得100%退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