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注册Find Y商标名:或为Find X的继任者,并搭载屏下摄像镜头?

0
find y title

在去年,OPPO的Find系列手机在时隔多年后推出了继任者,是为搭载双轨潜望结构设计的OPPO Find X,而今年年初曾有外媒发现OPPO注册了Find Z商标,但这似乎不是Find X的继任者,而Find X的继任者则很有可能是最新发现的OPPO注册商标——Find Y。

 

e7dd6de15e968fa

日前就有一名Twitter用户释出了一分疑似是OPPO Find Y的注册商标文件,从字母顺序来看从X到Y似乎也是比较合理的编排,因此目前外媒也猜测这个Find Y很有可能就是Find X的继任者。

 

oppo find y

根据外媒的猜测,这款Find Y除了很有可能是Find X的继任者以外,也有可能会搭载OPPO的屏下摄像镜头技术的机型,OPPO预计将在6月26日的MWC 2019上海举办发布会并推出这款手机,不过就目前来看OPPO对MWC 2019的官宣也没提到Find系列的消息,因此这款OPPO Find Y究竟会不会面世还真的不好说,一切还有待6月26日给我们揭晓答案。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