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Mothership于大马发布:屏幕与键盘可分离,搭载第九代i9处理器+RTX2080显卡,售RM26,999!

0
rog mothership

在今年的CES 2019大会上,Asus ROG正式公开了一款可说是“电竞界surface”的电竞笔电ROG Mothership,就如其外号一般,是个主打电竞效能,同时还用上了能够让屏幕与键盘分离的独特设计,刚亮相的时候很快就成了大家讨论的对象,而现在ROG Mothership来到马来西亚啦!

 

ROG Mothership GZ700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7.3寸FHD 144Hz屏幕,支援G-Sync、3ms反应时间、100% sRGB色域
  • Intel i9-9980HK处理器
  • NVIDIA RTX2080显卡
  • 16GB DDR4 2666Mhz RAM
  •  512GB M.2 SSD
  • 76WHrs 6-cell Li-ion电池
  • 1个USB 3.1 Gen 2 Type-C接口、 1个USB 3.1 Gen 2 Type-C兼DisplayPort 1.4、3个USB3.1 Gen2 Type-A接口、1 x USB3.1 Gen1 Type A接口
  • 1个HDMI 2.0接口、1个3.5mm耳机与麦克风组合接口、1个3.5mm麦克风接口、1个RJ-45接口、1个SD读卡器
  • 410 (W) x 320 (D) x 29.9 (H) mm
  • 4.8 KG

 

屏幕 1

ROG Mothership搭载了17.3寸的FHD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44Hz、延迟时间为·3毫秒,并支援G Sync功能、100% sRGB的色域。

 

slide 角度

当然,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屏幕与键盘分离的独特设计了,除了屏幕与键盘连接在一起的常规笔电设计以外,也可以将屏幕与键盘分离,而屏幕的部分除了搭载了绝大部分的处理器、显卡、散热元件以外,而屏幕的部分是可以呈站立设计的,整体来说这样不只是提供了更为弹性的使用方法,让机身站立起来的安排也能有效的提升散热性能。

 

处理器

在核心配置上,ROG Mothership搭载了i9-9980HK处理器、RTX2080显卡且最高可扩展至64GB RAM且能同时安装三个NVMe PCIE 3.0 SSD,在效能上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真机 真机4 真机566018157 2308401269258871 229855319558193152 n

售价 1

ROG Mothership的本地售价为RM26,999,预计7月中开始在马来西亚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Asus的官网查看更多。

 

冰川蓝配色

配色 配色1 配色3 配色4

StrixG售价 1 StrixG新配色售价 1 另一个是8899 1

与此同时Asus在现场也推出了全新的冰川蓝配色,即是之前在Computex 2019宣布的新配色这次也来到马来西亚了!目前暂定会有新配色的型号包括了ROG Strix G以及ROG Zephyrus S GX502,皆是过去曾经推出的型号。以ROG Strix G来说,推出新配色的笔电将会是搭载i5-9300H处理器+GTX 1650显卡的版本,售价将会是RM3899,而冰川蓝配色的Zephyrus S GX502则搭载i7-9750H处理器+RTX 2070显卡,售价预计会是RM8699,而这个新配色预计将在8月尾于马来西亚上市。

 

Asus Huracan G21

 

huracan1 hurancan4

同期发布的还有一款造型风格独特的主机Asus Huracan G21,Asus表示其设计灵感源自于赛博庞克风的生化武士,带有伤疤的造型风格形成了Huracan G21那样能够进行外壳带磁性且自由拆卸的设计,打开侧边的外盖能够增强空气流动并达到散热效果。

 

huracan2 huracan5 hurancan3

在核心配置上,Huracan G21最高搭载Intel第九代i9处理器、RTX 2080显卡,最高能扩充至32GB RAM,与此同时也搭载了512GB SSD以及2TB的HDD,与此同时也支援了2.5寸大的hot swap SSD槽,让你能够迅速的切换硬盘并进入各种状态。

Huracan G21目前有两个版本,都将会在2019年8月在马来西亚开卖,具体售价如下:

  • 搭载i5-9400处理器、16GB RAM、2TB HDD+256GB SSD、RTX 2060显卡售RM6299
  • 搭载i9-9900k处理器、16GB RAM、2TB HDD+512GB SSD、RTX 2080、SuperMulti DVD RW驱动器、支援前置音响、更多USB接口等配置,售RM11999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