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发出预告:将与蜘蛛侠合作推出新的产品或其他内容!

0
realme spiderman

又有手机厂商要和超级英雄联手啦!Realme在自家微博上传了一张海报,似乎暗示了他们将与快要上映的蜘蛛侠电影合作!

 

蜘蛛 20190627 150357 962

Spider Man Far From Home

以上就是Realme在自家官方微博放出的海报了,海报上的背景放入了蜘蛛侠战衣的材质以及蜘蛛网的设计样式,而海报中的手机屏幕上也展示了蜘蛛侠的标志。

 

20190627 150525 227

至于两家合作究竟会推出什么样的产品呢?Realme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有网友猜测是Realme X的蜘蛛侠定制版,不过Realme并没有正面回应,不过最新的《Spiderman:Far from home》上映日将近,相信Realme很快就会公布后续的合作详情。

 

补充:

蜘蛛侠礼盒

对应这次的合作消息,Realme的CMO徐起在自家微博上传了一张照片,文字中提到了蜘蛛侠礼盒,很有可能就是Realme与蜘蛛侠的合作形式之一了,至于盒子里面有什么还有待Realme后续揭晓。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