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Note 10+上手照曝光:搭载置中开孔屏设计+直排后置镜头模组,为大屏版Note 10?

0
note10plus 副本

Samsung下半年的旗舰Galaxy Note 10预计将会推出两个版本,一个是普通版本而另一个则是更大屏的版本,而现在就有一款名为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手机曝光,似乎就是我们将会看到的大屏版Samsung Galaxy Note 10了。

 

8cda6a3f63024d18b65f2cd43ae92ff5png 副本 1

20190604 084329 389 1 1

虽然一度有传言指出大屏版的Note 10将定名为Note 10 Pro,但根据网络上的一支影片以及照片来看似乎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样子。有趣的是我们能看到这款手机搭载了置中的开孔屏设计,与过去的渲染图有所不同的是过去爆料的是置中开孔双镜头,而这次只展现了一颗镜头的样子。

 

galaxy note 10 plus leaked 3

case

这曝光的影片当中还包括了相当模糊的手机背面照,除了采用黑色背盖以外,也能确定它搭载了直排后置三摄(或四摄)模组且闪光灯就设置在镜头模组的一旁,与过去曾经曝光的一组手机壳影片还是十分相似的,虽然我们无法确认,不过当初曝光的手机壳看上去并没有3.5mm耳机接口的样子。

根据先前的爆料指出,大屏版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搭载6.75寸大屏幕,骁龙855/Exynos 9820处理器等旗舰配置,虽然曾一度有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将搭载45W快充,但又另外有别的爆料来源否认了这个传闻。目前为止Samsung Galaxy Note 10大多还是处于传言的状态,不过距离这款手机的8月发布会也剩下不到两个月了,相信我们不需要等太久就能知道这款手机的真面目。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