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ate 30背盖曝光:后置镜头模组采用圆形“Oreo”式设计?

0
huaweimate30back

关于Huawei的下半年旗舰,Huawei Mate 30系列也是有不少爆料消息出现,现阶段来说这些消息到底哪些真哪些假还不好说,不过近期的一个爆料却展现了一个相当特别的Huawei Mate 30的外形设计。

 

向雷

以上就是名为@向雷best的微博用户发的一张照片,据称照片中展示的正是Huawei Mate 30的手机壳,其中最令人在意的,就是原本应该是浴霸设计的正方形镜头模组变成了圆形的设计,放上这张照片的网友还称这是“奥利奥”(既Oreo) 。

 

huaweimate30

随后slashleaks的网站上就出现了一张依据上述的照片设计的渲染图,可以看到圆形的相机模组中,上下左右都各有一个镜头,其中下方的小镜头之下有一块闪光灯,而leica认证字样则置于中间。 不得不说这个爆料确实有些出乎意料,毕竟过去的爆料透露的依然是四方形的浴霸设计,圆形设计倒是始料未及的。

 

20190613 205746 508

根据先前的爆料指出,Huawei Mate 30 Pro将搭载90Hz刷新率的AMOLED屏、Kirin 985处理器并外挂巴龙5000 5G芯片、前置开孔双摄、4200mAh电池以及55W快充等,这款手机预计在10月发布,而上述提及的多方传言,也只有在届时才得以验证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