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将向vivo和OPPO等手机厂商提供5G芯片组的样本

0
samsung 5g modem 副本

说到有能力自研芯片的厂商,就是Huawei与Samsung了,而顺应5G时代的到来,这两家厂商都为自家的手机设备研发了支援5G网络的基带芯片,而现在有消息指出,Samsung似乎要将自家的5G芯片组解决方案外销至中国。

 

sLv9 hhacrce0632649

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Samsung Electronics将向vivo与OPPO等中国手机厂商提供5G芯片组解决方案的样本以进行测试和验证,Samsung目前已有的5G芯片组包括Exynos 5100调制解调器、Exynos RF 5500收发器和Exynos SM 5800电源调制器。

 

消息也指出,除了Samsung的5G方案意外,vivo和OPPO仍然依赖MediaTek于Qualcomm,这些中国手机厂商预计将与MediaTek早前宣布过的Helio M70进行合作,据称Helio M70 5G调制解调器配备LTE和5G双连通性(EN-DC),具有动态功率共享功能。

 

然而又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指出,vivo和OPPO人为,仅靠MediaTek与Qualcomm这两家公司将无法满足他们明年在5G方面的需求。至于Samsung方面,他们曾宣布开始大规模生产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的15G通信解决方案,而外媒预计这个方案预计将会是提供给vivo和OPPO的5G解决方案相同。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