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计划在2021年成为前五大电脑厂商,且正在研发一款电脑用的处理器?

0
Huawei MateBook media huawei share 副本

Huawei近年来在手机业界可说是一路高歌猛进,甚至现在已经超越Apple,在销量上坐二望一,而现在他们的野心也不仅限于手机业务,在5G、可穿戴式设备等领域也在深耕,不能不提的也包括他们的电脑业务,而Huawei对于自家的电脑业务也有着很大的野心。

 

Picture2 2

根据日媒Nikkei的消息指出,Huawei打算在后年,也就是2021年成为全球第五大电脑厂商,同时也有消息指出Huawei正在自研属于自家电脑的处理器。

 

说起Huawei的电脑发展历程,他们在2017年推出自家的第一台笔电,去年在全球出货量达100万台,对比之下去年全球的电脑总出货量为2亿5900万台,而Apple作为去年的第四大电脑厂商,其全球出货量为18000万台,而根据IDC的分析指出,Huawei的电脑去年在中国地区市占率为4%,作为这个市场的新晋成员来说算是个不错的成绩。

 

本文:

Huawei计划在2021年成为前五大电脑厂商,且正在研发一款电脑用的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