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 海报曝光:将在7月内发售?!

0
Mate X pic 副本

早前,Huawei消费者业务手机业务总裁何刚在Huawei nova5的发布会结束访问时有提到,Mate X将会在7月底至8月初的时候上市;西欧市场则是在9月底的时候上市。而目前Huawei Mate X在中国上市的时间将会更早。

MATE X poster

20190706 215520 297

20190706 215519 347

近日,就有微博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军”就曝光了Huawei Mate X在中国的线下海报,另外Huawei Mate X 已在上个月就就已经通过了3C认证,所以距离上市应该是不远了。在这海报上,就展示了Huawei Mate X这架折叠屏手机的外形设计与结构等。这架折叠屏手机在展开是的形态为8寸,同时这架手机也支持5G。

“Huawei mate X huawei。com”的图片搜索结果

这次Huawei Mate X就采用了鹰翼式的折叠设计,而电源键与指纹解锁二合为一,设在手机的边框。而Huawei搭载了Kirin 980处理器再加上巴龙5000 5G基带,下载速度可高达4.6gbps,三秒内就可以下载一部1GB大小的影片。随着这次的海报曝光,该数码博主表示这次Huawei Mate X的5G版本将于7月底在中国发布。马来西亚方面暂时没有开卖消息。最后就来看一下Huawei Mate X的规格配置。

Huawei Mate X规格配置如下:

“mate X”的图片搜索结果

  • OLED屏幕(折叠前为8寸屏幕,2480 x 2200分辨率)(折叠后为6.6寸屏幕,2480 x 1148分辨率)
  • 麒麟980处理器
  • 8GB RAM+512GB ROM (可支持256GB NM储存卡)
  • Leica四摄像头 4000万像素(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f/2.2光圈)+800万像素(f/2.4光圈,OIS)+ToF摄像头  (支援自动对焦,AIS防抖)
  • 巴龙5000 5G基带
  • 4500mAh电池(一分为二)
  • 55W快充技术
  • Type-C接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161.3mm x 146.2mm x 5.4mm(折叠前),161.3mm x 78.3mm x 11mm (折叠后)
  • 295g
  • Android9.0/EMUI 9.1.1
  • 支援dual-sim
  • 星际蓝

售价:2299欧元(约RM10678)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