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打造首款折叠式iPad,将支持5G网络

1
fold ipad 副本

2019年,多家手机厂商正计划推出或打造折叠屏手机,Apple也不例外。但这次Apple正在打造的是他们首款的折叠式iPad平板电脑。

經濟日報提供

 

对于这件事情,研究机构IHS Markit的分析师Jeff Lin就表示,目前苹果正在悄悄打造着他们的首款折叠iPad平板电脑。这款折叠iPad可以支援5G并搭配着Apple自家的A系列的处理器,屏幕大小方面也将直逼Macbook目前的产品。而这款产品的竞争对手则是最近传出Microsoft将推出的可折叠Surface产品。将来若这项产品将可以顺利量产,未来的供应链的业绩表现将会更好。

“foldable ipad”的图片搜索结果

另外,Jeff Lin也表示折叠iPad的优势在于容易携带,较大的屏幕以及具有商务性的功能,最中要的特点在于这架折叠iPad可支援5G万络。所以,一旦这款iPad推出,也将有可能够在某种程度下来取代笔记型电脑的功能。但他表示目前Apple应该先解决5G iPhone的问题,而折叠iPad也将会在5G iPhone推出后才推出。

 

本文:

传Microsoft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一款折叠设备:搭载双9寸屏幕+能运行Android Ap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MISONNY
MISONNY
4 年 以前

可支援5G万络(网络),有错别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