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发展】Huawei新专利文件曝光:机身上方采圆顶设计以放入前置镜头

0
round top 副本

各家厂商为了提升手机的屏占比可说是用尽了一切手段,目前最为主流的莫过于升降式前置镜头或是滑盖手机设计了,而现在Huawei有一个新曝光的专利文件则显示出了不一样的解决方案。

 

a0ac09da6be8ec5 huawei mobiele telefoon

以上是由Lets Go Digital公布的专利文件,这次的专利也算是一目了然的技术,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顶部稍微推出,使得整体机身成为一个两端不对称的半椭圆形,由此不难想象,手机镜头和传感器都会设置在这个突出的部分里面,与此同时这款手机的其他渲染图指出它搭载了后置指纹识别以及一组置中且微微突出的后置镜头组合。

 

当然,这些其他配置或许不是那么的重要,重要的是那个突出的设计了,不过小编认为这样的突出设计就很难称得上是全面屏了啊,但无可否认的是这是另一种手机外形的设计方案。不知道各位能不能接受这样的设计呢?不过目前也只是专利阶段,也不一定会直接商品化,不过借此也能看到各大厂商为了精进产品而作出的各种发想,也是个相当有趣的环节。

 

本文:

【向上发展】Huawei新专利文件曝光:机身上方采圆顶设计以放入前置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