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在欧洲注册“鸿蒙OS”商标或称作”Harmony OS”?!

0
Harmony 副本

早前,有不少消息表示Huawei已在外国注册了多个商标,分别是:“Ark OS” “Hongmeng OS”, “HMOS”等。所以许多人都猜测这次的鸿蒙OS的国际版会是”Ark OS”。而如今Huawei也注册了另一个商标。

huawei-mobiel-besturingssysteem.jpg

1a25312b4b4ca73

据外媒报导,Huawei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注册了另一个专利名为“Harmony”,而这项专利是被归类在第9类(操作/程序系统)。这项专利是Huawei所委托的德国慕尼黑事务所Forresters所提交的,这家事务所之前也有为Huawei申请多项的专利名称分别是“Hongmeng”以及智能手机“P Smart Z”等。

“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的图片搜索结果

另外,在7月12日的《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会上,华为董事长梁华就表示,目前的鸿蒙系统是为了物联网而开发的,它可用于自动驾驶、远程医疗等的低时延场景。而目前的Huawei智能手机还是把Android和生态系统作为首选。如果美国不允许Huawei使用Android,那么Huawei就会使用鸿蒙OS为手机操作系统。而目前随着制裁也似乎放松了,或许鸿蒙OS可能也暂时不会推出。总结来说,鸿蒙OS是为了物联网所开发的。

本文:

Huawei在欧洲注册“鸿蒙OS”商标或称作”Harmony O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